嘿嘿嘿,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上館子了,大多都是去重複的滷肉飯,頂多鼎泰豐,對於重複的餐廳,我經常是沒參予用餐,所以就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無障礙筆記,今天,實在太~~~~餓~~~啦~~~~,持續兩天沒睡覺,今天給他睡過頭,所以,等好久喔。。。。。。。


老爸前天偷懶,自己提早下課,我說不行,今天我們不但提前到,兩點出頭就到了,老爸又游到五點多,所以肚子超餓,我們兩個真是有默契的~~~~~~~~餓~~~~~~~

老爸一上車,就喊著:好~~餓~~啊~~~~~。。。。我~~也~~~是~~~~~。。。確定是親生的父女啦,哀號聲是一致的,所以今天我們去吃。。。噹噹噹噹。。。烤~~肉~~~~。。。好久沒有去吃豪華的食物啦。。。

打電話去訂位,老闆娘超親切的說:你們來就是了,我們會為你們挑好適合的座位。。

到了忠誠路好大條,車子很好開,車子不多,不過停車位也不多,到了門口,老闆和廚師壯丁都出來幫忙,感覺這家餐廳好有人情味,然後找不到車位,老闆娘說幫我們看著,叫我們停在門口。。

 
 

才剛五點,這家餐廳已經坐滿一半了,這家高麗味,過去我曾經來過,不過沒有今天老爸點的食物好吃。。

 老爸趁我去找車位的時候,已經全都點好了,唉,太久沒帶老爸上館子,我都忘了,他。。很會點。。。看來老闆娘的推荐他全點了,不過老闆娘推薦的,都是網路上有討論過,是他們的招牌菜,像豆腐鍋和炒年糕,然後雙人份套餐銅板烤肉。。。。。。我是等食物來才知道點什麼,所以,不要怪我。。。
 泡菜全是免費的
 炒年糕很Q辣豆腐湯超正

因為豆腐鍋和炒年糕,老爸都不能吃,太辣又是海鮮,雖然他們說只有小辣,不過還是我包辦了,不過烤肉,真的非常好吃,跟我去韓國時的味道很像,這種生菜包覆的烤肉,不會很膩,偏甜,生菜很大片,哈。。。安娜很驚奇的看著銅板,她從來沒有看過這種烤肉,哈,這樣也可以讓老爸好好的發揮一下,開始解說這個韓國料理。。

 烤肉真的沒話說啦,讚
 
因為老爸屁股痛,所以安娜趕緊讓老爸吃完,不然老爸都是自己吃飯的。

我們又追加了一盤老爸愛的羊肉,這樣子花了一千三。。。

不過還沒吃完,老爸就又屁股痛的,弄得我們吃得超快,還好我本來就是"速食"主義,我吃東西先天后天,都被老爸訓練的很快,所以OK,六點多回家。。。

 

上次下雨,到天母SOGO吃飯,老爸說順便逛逛,然後我買了武大郎的弟弟~武二郎,這個枕頭讓老爸現在躺在車子裡,都不會不舒服了。。。。

他不是BMW,
他是B&W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52號
02-2873-7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