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痰少了很多,上個禮拜和那個怪感冒搏鬥的一周,過得很刺激,不過還好我們的拍痰手安娜很盡責,停了藥之後就靠拍痰,也讓爸爸好了起來。不然老爸真的是把我門給嚇駛了。。。


所以最近都沒有去游泳,這次老爸的感冒,八九不離十是在游泳池被傳染的,因為游泳池邊的菲傭都在咳嗽,都沒戴口罩,爸爸才剛好一點,還是有輕微的咳嗽,就放咳嗽假了,以為他不想去~剛好,沒想到他早上就在問了。。

最近台北天天下雨,下得連骨頭都快長出黴了,下午奉命去好市多買葡萄糖安,於是就和好友約約,一起去汐止的好市多,汐止的好市多,有我太多美好的回憶呢。。。

以前在外租房子的時候,就住在好市多附近的樟樹二路,星期日,就晃進去試吃試吃,就當是加菜,不然那麼大包一個人哪吃得完,最後還不都是肥到賴皮,所以我就辦了好市多卡,給爸爸辦了附卡,不然一千塊一個人,只為了星期天進去吃兩塊肉,太不划算了,哈,窮日子的美好回憶。。

帶著美好的幻想,上了高速公路,看到汐止我就右轉,凹屋~結果是去萬里,林老師咧,雨下得有夠大,路況不清車子還帶霧,我竟然到了基隆,然後再繞回來汐止,我已經天天念水懺了,難道真的是本草綱目有記載的"腦殘沒藥醫"嗎???

沒關係好酒沉甕底,一定是因為那邊有什麼事故,不然就是冥冥中的安排,希望我晚一點到,這可能是一種神諭,反正,對我一定是好的(有念經,自我感覺超極良好)。。。就在我披荊斬棘,穿過許多台長得像牆壁的貨櫃車時,天空開始亮了,原來陰暗到感覺撒旦就要跳下來的時候,天空裂出一道光,聖母沒有出現。。。

果然天亮就對了,我也到汐止了,雨也停了,哈~~~~

買好東西,住在汐止的好友,說汐止沒有什麼咖啡廳,於是我在網路上找到這裏,非常不容易找到喔,這地方要是在我家附近,我一定是常客。。

 停車場就在旁邊巷子裡

  很年輕的設計感
  沙發很好坐 坐了不想走
  有免費的電腦上網

  二樓視野每賣               

 

 

 這間格局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像個情人雅座,不過不陰暗,小孩丟在這感覺比較安全,不會亂來。

 這裡真的可以讓人庹一天,很舒服的感覺。

 

 

 
 還有一個冰淇淋這樣169。。

 

 

 

 

 

這杯水果茶單點是75

 

  

可以無線上網,可以看漫畫、看雜誌,光線明亮又有和式木板,感覺是一整天呆著都不會累,而且消費也不高,旁邊就有停車場,很多學生在那半隱蔽的二樓上看書,有車去汐止,不想花太多錢卻又想找個有FU的地方坐坐,這裡真的不錯。。。。

 PS>>櫃檯服務很親切,會主動詢問你要不要變成套餐,因為我本來是單點素麻婆豆腐飯,朋友點了飲料,雖然差價不大,可是感覺差很大,明明沒有坐滿的星期一,會為客人設想,少賺一點點會換來巨大的好感,這家服務真的不錯。

 

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429號之3 
 TEL:               02-2695-8805         02-2695-8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