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點半老爸就來電說:下課啦~明天去淡水的校外教學改期。。ㄛ~好~。。爸爸說成醫師的藥很有效,太有效了,不必用了。。。OKOK,你自己決定,不痛就好。。

製作電視,通常會把效果比較差的,還是可以預知收視率比較低的,放在全國放假的時段,例如週末假日和過年,除了黃金時段是大家都在家裡看電視,其他某些時段,我們稱之為"放棄時段",電視台就會放一些購片,現在好了,還可以放重播,天天看連續劇,總是要休息個一兩天,所以,我就放個反正不太會有人看的內容,ㄎㄎㄎㄎ。。

前天大表妹來電:小姊姊,你在幹麻~~。。能幹麻,發呆啊。。ㄛ,我好無聊喔。。回家啊。。今天是阿龍生日,可是他臨時要開會。。年輕人本來現在就是應該要拼的時候,你要等他就過來啊。。可是我穿高跟鞋,你可以來載我嗎??。。。*#@$#%@#&,好啦。。。老奴出去接大小姐,然後再給大小姐男友買個生日蛋糕回家慶生,我為什麼沒有表姐啊???我們姓賴的真的是欠姓吳的@@

DSC09993.JPG   這一個蛋糕,1880。。。凹屋DSC09999.JPG 他也是我去接的,因為大表妹說:小姊姊,阿龍下班了,我們可以開車去接他過來嗎??
DSC00001.JPG 三十而立,前幾天的新聞,現在四十三能夠立就不錯了。。DSC00004.JPG 終於可以吃蛋糕了,歐耶~~~~

其實是我自己很想很想很想吃Haagen-Dazs的生日蛋糕,而且這傢伙從嘉義上來,每天單車上班,雖然是律師,過得很節儉,這算是投資,嘿嘿嘿。。我們家的人,好像也是欠嘉義人,不只姓吳的是嘉義人還有很多嘉義人=.=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啊~~~~\^O^/~~~~已經在吃了,所以後面都沒照。。。

 

PS>>我們家客廳按摩椅的那條床單,醜到爆,老募每天都在客廳,就一點也不會嫌棄那條床單,反而老是找百萬里遠的餐桌麻煩,你們嘉義人的梗,好難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