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0630 賴小龜治療日記

小龜一大早就起床了,昨晚打了抗生素就沒起來吃晚飯,想必今天餓壞了,結果~~~她反而沒食慾,新的醫師推薦的名牌飼料REP-CAL,她每次吃好像都有點怪,現在不會被嗆到,因為她根本就不吃進去,誤食還會吐出來,有陰影吧,就在那翹首仰望~~我的蝦。

先試試不及格舊飼料,她吃耶,但是沒吃太多,接著又是不斷的拍桌要蝦,是的王室龜的御廚端來御蝦,請慢用,開心吃完,就給她試試看醫師說的菜葉,吃了兩口,拜!

早上的太陽極佳,把廁所用鐵網擋住,她就在鐵窗前曬太陽,還頗有意境的,發現無法衝破障礙進入廁所,厭棄離場進房我房,爬進浴巾間睡覺。

我十點出門,載老爸順便去逛街,出門時跟她說:賴小龜,我們要出門喔,家裡只有你一個,妳好好看家喔。我們就走了,實在很想拍下我們不在家她的樣子,一定很有趣。

回家時她的腳被我房內的手機線卡住,哈,是走太快吧,緊張什麼呢。今天沒有昨天的精神奕奕,沒有暖氣還是有差,身體比較濕,感覺比較沉,也沒前兩天有烤箱的活力充沛,不過還是聽醫生的吧。

 

 

526 賴小龜治療日記

顯然的賴小龜趁我們不在家的時候,不知道在做什麼,為什麼那麼餓,三點就要吃晚餐,好~給,還是不吃貴族飼料只吃養母牌,反正現在能吃就是福,大概是以前的三分之一量,又加了一隻蝦,誤食了兩粒新飼料,就這樣,大姊吃飽走人,要泡水重溫舊夢,約莫15分鐘到20分鐘,整個安靜得令人不安,是的,其實我們可以參加奧林匹克浴缸拔水篩比賽,我們不是冠軍也應該有個銅牌。

出來渾渾噩噩,於是把她送進她的遊戲是開暖燈,拍謝,她有感受到溫暖之後,給了一點面子就走了,天啊,今晚怎麼辦呀? 就把燈開著等妳臨幸了。

她又出房門了,忙碌鋼鐵龜請問你要去哪,不必告訴我就是去廁所,來~直送陽台,嘿嘿,唯一今天妳一個人不能去的地方就是陽台,太好了,在陽台定格了十分鐘,很好,打道回府。把她送進房間,她又默默的爬進我的衣櫃浴巾處。

生病最大,開心就好。要訂紅色的保溫燈泡了。有念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