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 賴小龜治療日記

早上六點半就起床,昨晚沒吃今天應該餓壞了吧,起床先四處巡視環境,果然是謹慎的鋼鐵龜,接著來到御缸用膳,果然新飼料還是不吃,不論放多久都一臉嫌惡,接著放進去舊飼料,就吃一點了,不過還是吃不多,趕緊御蝦伺候,秒光,吃完就開始巡視牆壁,那邊是可以推倒的,還沒聽說御缸是可以被推倒的,於是出缸。

出來後就到陽台去東走走西走走,龜姊是很有主見的大龜,沒有人可以指示他去做什麼,通常越指引他越叛逆,17歲誰沒有過17歲呢,算了,隨您開心。

我再回到御缸去清洗,接著沒多就他又回來了,今天好像天氣比較涼,御缸溫度放29度,似乎比較溫暖,他想回缸,我關門,於是他走回房間準備就寢。

我趕緊拿著普門品跟他說:妳先不要去睡覺,我要念經給你聽。真的沒蓋你,他立刻止步,然後回頭下回龜房的階梯,他根本就差不會講人話了吧。

念了三部普門品,全給妳的十方法界冤親債主和病障冤親債主,希望妳一切無礙。

十一點,她又吵著要去御缸,好給,進去後真的就不出來,這次超好笑,因為只要她做出類似游泳攀爬的動作,我就認定她要出來,就立刻抓出來,這次抓出來她掙扎的,我說我以為妳要出來啊,妳這不是要出來的動作嗎?接著,她開始安定,然後四處推推,動作不大,然後她又腳癢想做攀岩,我一進去真的好好笑,她就定格,她知道只要她動作我就會誤會,所以今天我在的時候,只要看見我她就定格,哈哈哈哈,好像一二三木頭人。

下午想著怎麼把貴三三的營養新飼料餵給她吃,把兩隻下子切碎,在補上敲碎的飼料餅,黏在一起加減吃,果然吃很快,但是蝦子滾進水裡,飼料浮出,吼~~再放就飼料,沒吃幾口就不吃了,這次整個浴缸都是食物,她愛乾淨,要出來了,而且沒有要回去第二次。

被我念了幾句,一堆飼料都沒吃,這樣身體怎麼恢復咧,出來後我就把浴室關上,我說你不可以進來,ㄟ~這傢伙也會跟我生氣喔,馬上回頭進房間,就只差沒甩門。立刻回龜房睡覺耶,也太有個性了吧,果然是賴家魂。

她真的很喜歡住在我的衣物間,怎麼辦,萬一天氣又恢復高溫,怎麼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