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 小女青梅竹馬的好友文萍很早就到了,爸爸很喜歡她,今天護士說爸爸活動力都有進步,王醫師來巡房時,正在說明今天練習呼吸狀況,爸爸就來個空前大抽筋,眼睛都翻白,醫師在現場都有看到,醫師說沒遇過這樣的狀況,無法控制的癲癇。後來爸爸又來了一次大抽筋,護士很快的就把我們通通請走,沒多久唸完回向給爸爸抽筋得以被控制。照顧爸爸其實並不辛苦,爸爸就算生病也不麻煩!護士說下午兩點半,爸爸要照腦波。爸爸生病的這段時間,似乎是在傳授我他畢生最驕傲的功力--修養。我會撐住的,只要爸爸好,什麼魔考都來找我吧!


13:00 連水淼來電說他要去日本,有告知在住院。

14:00 爸爸持續在抽筋,醫師說這樣子抓腦波,看看能不能抓到,1425邊抽筋邊進入腦波室,靈鷲山的氣功師兄來了,看到爸爸抽筋的樣子也很擔心;回病房媽媽已經到了,但是已經過了探視時間,爸爸手被綁住,表情痛苦,我幫他鬆綁,護士其實很害怕呼吸器問題,晚班護士還幫我說情,說讓我留下陪爸爸,這樣爸爸手就可以獲得自由。媽媽擔心山上氣功師兄好意來,碰到我們上級,萬一他發作把人趕走,那就真的,就恐怖ㄟ!所以可能要請山上好心的師兄先忍住別來了,感謝你們的好意,真的非常非常感激。對了,護士說安安看護墊很難用,要換牌子,寫在這才不會忘記。

17:00 百軍來電詢問病情。

19:00 晚上護士把爸爸房間的燈都關暗,說爸爸今天抽筋次數太頻繁,現在需要完全的睡眠,結果爸爸就表情痛苦,我還是幫他鬆綁,讓他有安全感,後來秀秀來了,這一大家子,唯一讓我能夠放心信任的好女人;爸爸看到秀秀,就拉著她的手,一直比頭,表情痛苦,秀秀幫爸爸揉揉,就這樣揉揉,爸爸就很舒服的睡著了,怎麼同樣我也是這樣揉,他表情一樣痛苦,胖瘦真的有差喔!爸爸超愛秀秀的,連秀秀送的皮夾他都愛不釋手,每每拿起都要稱讚一次,不知道稱讚幾百次了,現在秀秀不是媳婦,直接升格做女兒,輩分更大!點滴加入最新藥劑,繼續鎮定,希望這次可以成功。今天完成水懺和完整的寶篋印陀羅尼經。

20:10 秀秀告知爸又抽筋了..

21:30 回家卯起來念經,普門品.大悲咒.心經.九大咒.八十八佛大懺悔文,全都回向給爸爸的冤親債主,這個時候,除了念經,我們還能做什麼,連醫師都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我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