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 一起進病房,爸爸明顯沒有昨天咳得那麼痛苦,不過痰還是很厚,咳聲很濁。又在提景福病房的事情,然後說王國川是不是好醫師,看今天就知道,醫師今天應該會來巡房;今天大颱風,又是星期六,醫師沒那麼苦命吧!話還在口邊,王醫師就像背後靈一樣飄出來,果然令人疼ㄟ入心!他非常詳細的說明病情,等咳嗽好點,就可以轉普通病房,不過現在還是危險期,因為明顯痰聲厚濁,萬一,也有可能插回管,他說不是要嚇我們,不好得一定要講,不能只講好聽的。阿彌陀佛菩薩眾神,請幫忙止痰化咳!拜託 orz!我建議等爸爸好,可以用自己的名字多買一棟房子給爸媽住,現在爸媽的房子可以出租當生活費,多麼兩全其美,說我沒去銀行當強盜業務實在可惜,他說等爸醒來再決定!爸怎會不同意,爸只會不好意思開口,住兒子的房子,比開兒子買的車還爽吧!而且又不用擔心沒收入,還可以保住自己一生辛苦賺來的房子,兩全其美啊~這比景福病房還有意義,就看實力了。


13:40 柯羅莎颱風真是很恰的大颱風,在醫院就直接等到下午,太無聊跑上樓去念經,結果隔隔壁一個病人家屬看到我在念普門品,就過來問,剛好就請寶祥師帶經典來和他結緣!媽今天有個神聖的使命,就是要我幫爸爸叫魂回來,真是尷尬,請護士幫忙,很不好意思,不管啦,只要有機會通通試了,就後面前面,像是行天宮幫人收驚的阿婆,很誠懇的大聲叫爸爸回來,不知道效果如何,就靜觀其變了,希望有效..下午沒人來,很有感應的一口氣念兩卷水懺,護士讓爸爸整個坐起來,果然爸爸就比較沒咳了,但是看他坐著睡,好辛苦的感覺,就讓他躺下去一點,躺下去,嘴巴就會打開,因為兩個鼻孔都塞住,根本沒法呼吸,好擔心肺的問題,肺部是最危險的器官,請菩薩保佑讓爸肺快點恢復健康..希望那些邪魔怪煞,快點去該去的地方,不要在我家徘徊,拜託快走吧!

16:00 頭爆痛,家裡處處滴水,連房間衣櫃都開始滴水,這就是所謂的屋漏偏逢連夜雨嗎?晚上頭超痛,就沒去醫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