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爸爸沒電,睡覺中。阿茂說早上和醫師、護理長互動良好,很有電,醫師說要趕快運動,聽說明天傾斜台就會來了。。

14:00 爸爸醒了,不過電力不足。。文萍問爸爸她是誰?爸回答不出來,表情無奈。。我問爸爸今天有沒有不舒服~爸搖頭,精神好不好~爸點頭,我說我是誰你知道嗎?爸沒回答,我說我是你女兒你知道嗎?爸爸點頭。。那就好。。文萍不甘示弱,又過去追問爸,你記不記得我,我是不是文萍。。爸爸很不耐煩的點點頭。。文萍很開心的走了。。哈。。爸真的是濫好人,現在又變回點頭娃娃了。。不過下午兩點有這樣的反應不錯了,加油老爸。。爸眼皮持續在跳。。


15:00 阿茂在幫爸爸凹手,我在外面講電話,爸爸很痛就說:文萍~叫他不要弄,好痛喔。。把文萍樂的。。爸一直求救說:好痛啊~。。文萍說:賴伯,要忍耐。。爸說:那個不像你說的。。於是我幫爸爸說:那不像你說的那麼輕鬆,沒良心,痛死了啦~~爸大聲說:對~。。哈哈。。爸一直說:不像我女兒。。對啊,知道妳女兒貼心了吧!。。不過我也是會弄那麼痛,CC,所以還是要請外人做壞人。。爸爸跟文萍說:我女兒有去求神。。哈哈。。爸爸其實都清楚,剛剛還說:都不給我聽廣播。。阿茂,你完蛋了。。原來是我們調頻都轉不對,下次陳太太的妹妹來,請她幫忙轉。。哈哈。。爸爸真的好清楚,說話也清楚,沒有一點模糊,讚。。文萍特別提醒,爸爸還是非常關心廣播電台的事情,所以。。了解,把電台找出來。。

爸,卯起來跟文萍說話。。說外省人不知道狀況。。阿茂是標準深綠,說外省人...。。還沒說完被我阻止,我說文萍是外省人喔。。從此爸爸就沒再說了。。死阿茂,不要把我爸變成民進黨,賴家都是知識份子,沒有愚民。。爸爸準備出去逛街,阿茂很粗魯,把爸爸石膏腳弄痛了。。爸就說:好痛喔。。該死的阿茂,我過去問爸爸,哪邊痛?。。指了腳趾受傷的地方,爸爸點點頭。。好,我跟醫師說后。。

16:20 終於找到台灣寶島電台,可是好容易被蓋台喔。。王醫師來,告知腳趾問題,他說,沒關係,不影響,到時候如果有需要檢查或者手術,蹠骨不影響功能。。眼臉跳動部份,也說了,沒關係,就繼續觀察吧。。醫師說現在就是要快運動,讓左邊恢復。。

18:00 爸爸真的好清醒,無聊的表情全在臉上,從表情無聊的指數可以看出他清醒的程度。。盯矚了阿茂不要關收音機,只要轉小聲,爸爸清醒了,廣播節目可以幫爸爸喚回更多記憶,爸爸今天自己都又提到一次,要聽廣播,一個女主持人主持的,不知是誰,希望阿茂可以成全老爸,不要關掉。。

寫了一堆都擦掉了,一定都會好轉的,任何事情都會,不該來的麻煩都不會來,不該犯得錯都沒人會去犯,懇請觀世音菩薩保佑,一定是我今天沒念普門品,我明天放假,我會多念,請繼續保佑爸爸恢復順利,小人退去,善緣聚足。。爸爸,你一定要真的"清醒"!

感謝靈鷲山法師、師兄、師姐的幫忙,寶祥師平時承蒙你們多照顧了,希望你們繼續支持他,法會的事情我會想辦法,真的很感恩,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