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  趕到醫院看一下爸爸,看護說今天爸爸右手可以聽指令,太棒了。早上練坐坐滿久的,物理師正在讓爸爸練習坐床緣,爸爸的頭已經垂到B2了,我說這幾天爸禁食沒體力,今天又練坐很久,沒力氣了啦。。物理師很貼心就讓爸爸休息了。。說了早上比較有精神,也許早點來比較會有成就感。。物理師就說好,以後會先過來。。阿茂說,昨天晚上王醫師還趕上來,結果我不在,真不好意思,公司有事,緊急回去處理,害王醫師白跑一趟,我們真的很幸運,有這樣的主治醫師,因為昨天五點多時護士跟我說,王醫師有兩台刀,開完刀可能不知道是幾點了,我臨時得走時,請護士告知王醫師我有事先走了,可能是王醫師在上刀,護士不好意思打電話打擾吧。。我念了經,等阿茂買便當回來就趕公司了,爸爸一直在睡覺,很累的樣子。。


接到網友訊息,她的家人病危了,希望菩薩能夠保佑她的家人度過難關,如果真的是壽命已盡,請接引她往生善趣,我想她一定是很好很好人,才會讓一個跟自己不同姓的媳婦這麼的疼愛,現在大多都是聽到婆媳不和,看到這種婆媳感情情同母女的,真得令人好感動。。相比之下(不便說出她那主治醫師的罪行,真的是爛透了),我們真的很幸運,有這麼負責又有醫德的主治醫師,像王醫師這樣的醫師應該要被表揚,被器重,被照顧,那些拿紅包的醫師,應該下地獄去找自己,王醫師加油,持續這樣下去,王醫師一定可以拿到杏林獎。。台大醫院的眼睛應該要擦亮,不要再重用拿紅包的醫師,總有一天醫界會被集體檢驗的,檢驗醫界的媒體界,一定不會手軟的,只要破一個小洞,絕對會湧出海嘯般的效應,太多受難家屬了。。(我是不是又說了一堆讓長輩擔心的話了,噓)

原來還有比我機車的機車,放在引用,台灣沒有的新聞,口年。。大陸新聞的國際觀都比台灣強。。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18504/2007/12/06/1062@1867463.htm

18:00  剛到醫院,就看到爸爸大概有三級震度右肩強震,持續還不短的時間,剛開始震的時候,眼睛往上飄,我跟爸爸說放輕鬆,不要用力,爸爸說:我只是冷啦。。好,立刻給你蓋被子,蓋上被子慢慢就好了。。阿茂說:你冷要講啊。。爸爸已經睡著了,還會打哈欠,是不是缺氧呢?。。阿茂說中午的時候王醫師來剛好有看到。。經常有新把戲,這場病,也太華麗了吧。。拿了地藏經和準提神咒水給網友的看護,希望還來得及,這可是以前同事飛車從中和拿來的,很甘心吧,佛教徒就是好心腸,她本來也是無神論者,自己生病以後開始接觸,自己有感應,也希望能在有限的生命裡,多幫助一些人,讓生命更有價值。。菩薩大慈大悲,一定會保佑所有的好心人,希望她的婆婆可以得到救贖。。

王醫師來了,詢問了一大堆問題,手震:不是癲癇,爸爸的左腦沒有傷到,右邊應該是可以恢復才對;會冷:長期臥床血液比較不循環;怪反應:看爸爸腦波是慢波;肺部:X光片之前可能沒照好,要再安排照一次,聽呼吸和咳嗽,狀況都比之前好;腸胃:問題不大,沒體力可以用運動飲料稀釋取代純水;打呵欠:不是腦缺氧。。有些無法解釋的症狀,可以說是綜合性的問題,有可能是禁食無力、長期臥床、腦慢波、情緒...,相互影響造成,現在就只能見招拆招了。。這是我做的整理,大概沒寫錯吧。。

18:30 晚班護士來,叫爸爸,爸爸還把頭抬起來看誰,吼,我叫了一天也不鳥我,阿茂都說,爸爸就是喜歡女生,早上都跟阿姨聊天聊的好的咧。。唉,果然是溫老杯。。護士說爸爸已經三天沒解便了,明天要買柳橙汁。。好,可是,會拉到變成水嗎?。。都沒體力了,宿便必須清。。護士很得意的說:昨天爸爸聽她的指令舉手,可以跟她比力氣,護士問她自己漂亮嗎?爸還猶豫了好久,勉強的點頭。。這個晚班護士也很棒,跟爸爸的互動帶一點強勢口氣,正符合爸的口味,爸就喜歡丹田有力的女生了,這個護士還不夠有力,哈。。爸爸現在雖然沒有體力,意識的清醒進度還是有,之前晚上都不講話的,也不回答,現在都可以了,慢慢的一點一點有進展,有進步就好,慢慢來!對了,明天要記得問王醫師,爸爸大拇指腫脹會痛,是不是痛風又來了。。王醫師應該不只是腦神經外科醫師吧,他應該是一家綜合醫院。。

原來爸爸的腦波不是跳恰恰,是跳曼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