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昨天二伯母來電,前陣子二伯母在竹科柳二堂哥(日文名不會寫)那邊,所以沒來看爸爸很過意不去(這有什麼好過意不去的),說堂哥有找到部落格,所以知道爸爸現在的狀況有改善,大家都鬆了一口氣,二伯母是寶祥師小時候最喜歡的媽媽典型,所以哥到大伯母家住時,寶祥師是到二伯母家的,二伯母是典型的埔里美人,氣質高雅.輕聲細語.態度客氣到不行,典型的日式女性,而且還都不胖都瘦瘦的,可惜沒生女兒,不然肯定是美人胚子,二伯父過世後二伯母現在可是會去慈濟幫忙,還會自己開車咧,希望二伯母身體健康,每天很忙,哈哈...這個部落格早就是國際化了,哈哈,美國.大陸.香港.南投現在連竹科都有固定收視,所以單靠台大神外優良醫護和難得的醫病關係,這可是可以幫臺大醫院板正形象的好機會捏~~~~~齁齁齁....(8D的醫病風水很好唷,BODYBODY 嘛,哈,不好的趕快僑好)


12:30 今天還是沒解便,昨天灌了三分之一瓶柳橙汁,今天繼續,早上小夜班有來啦,也有練站,今天睡得好香。。早上媽說了要讓把爸爸的賣掉。。為什麼。。以後也用不到啊,要用到再買。。爸爸知道嗎。。稅金很貴。。這是他的東西,要賣掉不用問他嗎?難怪爸昨天跟我說哥要給阿舅以前的舊車子,我還說不是舊車子吧。。爸爸說不是,是以前的舊車子,賓士他要給助理幫他開。。貴婦媽不高興的說稅金保險費都很貴,不是我付錢,我才這麼大方(我天生大方吧,不管對誰)。。於是,我告訴貴婦媽,稅金保險我出,爸的車子留下,怕車子壞掉,我每天幫忙發熱就好啦。。整個很火大。。(為什麼做人家的太太不知道老公的需要,永遠不要責怪另一半為什麼有外遇,要先反省!)

爸爸為了想要快點可以見愛妃,練站時休息一下就立刻要站起來即使腳痛,那台車是爸的命,只要提那台車子,爸爸就會有鬥志,我相信爸爸寧願住三人病房都要留下那台車子,我都記得爸曾說過:這輩子,要是有機會開雙B就好了。。當時爸爸開的是二手VOLVO,非常開心,因、寶祥師都腿長,高個子坐小車子不舒服。。爸爸這輩子最愛車子,不管什麼車,他都視之如命,比大小老婆都珍惜。。爸爸說:這是每個人的個性。。所以才那麼捨得買了這麼高貴的車子給爸爸做生日。。感覺賓士很像珍妃,要被慈禧處理掉。。爸爸一定會好的,爸爸的受傷是奇蹟,沒有碰過的狀況一大堆,所以爸爸的復元也會是奇蹟,可能會有LOST一些什麼,但是開車的所有必備能力,腦該有的反應等等,肯定可以完全恢復的。。

14:00 爸爸終於睡醒了,王醫師也來了,看了爸爸的手,左手的部份輕輕彎曲爸爸很疼痛,吼~沒有復健到這裡嗎?醫師指示還是要繼續,說了如果沒有力量的手指,是會Q起來的不會這樣張開,所以我們是有力氣的。。爸爸說今天有站一個小時,王醫師說:要再增加啊,看能不能多站一點。。爸爸沒被讚美而有點失望,哈,王醫師今天很忙,爸說:你姓王還是汪。。誰教你這麼說的?。。他姓王啦(今天醫生怪怪的,又受什麼委屈了嗎?)。。我問醫師:爸爸便祕問題。。醫師說:幾乎整層臥床病人都有這毛病。。是喔。。出院就會好了。。為什麼?。。活動量大,飲食正常。。那爸何時可以練習吞嚥?。。這次要保守一點,醫師會再評估,看何時開始練習。。喔。。現在就是讓他恢復力量。。走了之後認真的住院回來說:王醫師說可以給爸爸開始練習吞少少水。。OK。。

15:00 滿滿的手塗了一條根,幫爸爸活動手指,我也試著塗自己的手,看什麼感覺,就是會熱熱的,不像塗在頭上感覺那麼強烈,不過持續熱熱的滿久的,但也沒很熱,小熱而已。。阿義說今天天氣好,去洗澡好了。。哇~~~從加護病房到現在,爸爸第一次洗澡耶,挖,太好啦。。為什麼沒洗,因為阿茂說危險啊,阿哉。。洗完澡,爸爸開始又卯起來聊小夜班的事情,說什麼三十年前他們就同居了,那時候在侯世宏的公司。。什麼啊,你是說我小學時你就跟他同居了喔。。對啊(得意)。。爸,你從小就不管我們去搞女人喔。。對啊(還笑耶),她說他那時候照顧一個老人,她也是看護。。那你確定它會照顧你嗎。。當然會啊,互相照顧啊(不知女兒要發飆的老頭)。。互相,你現在拿什麼照顧人,你可以自己起床嗎?你的手醫師輕輕弄一下你就叫痛,你要拿什麼照顧人,只有別人照顧你吧,你確定她願意照顧你嗎。。爸沒講話。。還有啊,你從我們很小的時候就在外面亂搞女人,你怎麼還這麼開心的講給我聽啊,你是不是很怕我們要照顧你啊。。.................空氣都結冰了。。你如果真的希望沒人管你,你就開心講吧,沒關係(他腦子不清楚,發什麼脾氣。。我幹麻要早上為這個小時候就亂搞女人的老頭跟他老婆不愉快,然後現在還要聽他像光宗耀祖般的說他年輕匪類的事情。。那不是真的。。我也知道啊,可是聽了就是不爽)。。阿義說:如果你的翠娥來,你不要亂講喔。。爸爸現在很乖的安靜練站,還一直偷喵我的臭臉。。

16:00 然後爸爸針對剛剛的事情開始,當然就是講那女人的事情,於是.....短時間我不會去醫院了。。抱歉,我需要療傷。。

19:00 好友開釋:愛不重,不入娑婆。。了解。。所以我沒有任何眷戀和掛礙,沒交男朋友也是原因,放心,不貪也不癡。。今天找了住院,也留話給醫師了,我們也只能盡人事了。。原來心理醫師不是基本配備,完全是一場美麗的誤會,哈。。

 

假如有一天,你所有的認知的價值都是假象,該怎麼辦?你認定的好人,可能別有用心,可能非你所想,或者已經改變...那就由他爛吧,自己做好自己就好了..

========== 今天心情不好 找人發洩一下 不重要不用看 =============

曾經爸爸很希望可以到南台灣度晚年,假如沒人理他時,他可以有個醫師女婿願意照顧他,不能在一起有太多的因素了,貴婦媽不喜歡他也是其中之一,這點他很介意,好像當醫師的沒有不被喜歡的,加上他說的,我的道德標準沒人達得到,我對他的社會地位不予讚許也令他受傷,不知道啦,反正就是沒在一起了,價值觀懸殊太大,從他那裡我知道太多醫師界的黑暗面了,沒什麼好說的,大家只看表面,會念書的人沒道德比不會唸書的還麻煩,對待藥商的態度.看護士的角度,都讓我嗤之以鼻,這世界上好人很少,有地位的好人更少..有幸當醫師的人,真的要愛惜羽毛,醫師真的沒有那麼了不起啦,好男人才是真正了不起..(到底想罵誰..不知道,找個倒楣鬼來墊背,感覺好像在鞭屍)..夫妻如果感情不夠堅固,拜託不要生小孩來害,不然就乾脆不要結婚,不要讓你的小孩承擔你們的狗屎感情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