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  昨睌收到禁制令解除的消息,這段時間看了好多種人性,也思考了許多"什麼是最好的"方法,就是。。到城隍廟跟菩薩報到,果然告假一個禮拜,一天都沒送,也請教了菩薩很多問題,一切盡在不言中。。問菩薩,我還可以寫部落閣嗎?。。菩薩說:做你下,我挺妳~ㄟ,不是啦,是一杯。。

對了,我把標頭改了,現在這裡只歡迎賴賴家族的朋友來,如果你不是,這裡就不歡迎你。。不要偽裝混進來。。


14:00 爸爸好清醒,嚇史我了,嘴巴動得也太頻繁了吧,之前還沒降啊,怪。。聽說有會請神內科來看了。。是藥物副作用吧?。。爸爸臉好臭,我說爸,你還在生氣喔。。爸說沒有啊。。那你怎麼那麼不笑。。沒什麼好笑的電視啊。。哪是啊,明明動物節目一堆狗,就很好笑啊,我就白癡的笑。。爸爸就開始陪笑。。哈哈。。拍謝,我是受過美國哥倫比亞電視公司資深製作人訓練出來的高級統籌柳,帶觀眾,小case。。

14:30 護士來,詢問神內科醫師看診結果,有去做腦波檢查並建議調抗顛藥(請叫我仙姑)。。爸爸一直在講新節目構想,要找高群擔任重要腳色被我阻止,怎麼可以現在這時候,這樣不是擺明選邊站,開什麼玩笑要選也是選余大哥啊,因為亞萍姐煮得菜超好吃。。爸爸還說有那麼嚴重嗎?。。當然有,吼,換人。。票房毒藥好幾個。。爸爸已經恢復以前很愛講話的爸爸,一直講一直講......,又說他去鶯歌,媽媽帶他去,媽媽愛吃豆花。。阿義在旁邊說還有阿婆垃圾麵....。。爸爸接著說還有阿婆豆花,有賣鹹的...。。但接,鶯歌都沒有幼齒的嗎?怎麼都是阿婆阿嬤啊。。爸爸說阿婆咖有名。。咖老。。

說他開賓士去哪去哪??。。我說你不是都在醫院,你有離開過嗎?。。爸說:喔,那是在作夢,現在常常做夢常常搞錯。。喔~沒關係啦,我之前有去找過心理楊醫師,他就有說這是虛談期,你會全搞混,不過表示你也正在恢復啊,然後有的人會有一天睡覺醒來,不記得所有的事情,還會說:我怎麼會在這?....。。所以啊,你以後就不記得我跟你吵架的事情了,哈哈哈哈。。爸笑著說:對,那是作夢。。對那是夢那是夢,催眠你,那是夢,你女兒是全世界最溫柔賢德的乖女兒。。哈哈哈哈。。感謝觀世音菩薩,幫我們找來這個這麼敦厚善良又用心的好看護,而且也滿愛聊天的,剛好陪爸聊,真的太感謝了。。

爸爸我不在的這個禮拜,進步好多好多喔,my god!。。是不是吵架刺激大腦戰鬥力啊(欠揍)。。這期間我打電話來,爸可都是冷冷的聲音,我早就不氣爸了,要是會氣,他受傷後我也不會那麼勤勞的天天來,這是業障,我很少能夠堅持任何情緒,單細胞,變化太快,哈。。我們的世界,只要沒有那個女人,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而我也稍稍微可以感受媽的感覺。。不過爸爸已經很清楚了,暫時沒在我面前提別人,哈。。

16:00 王醫師來看爸爸,說了爸爸現在最重要的顧好就沒問題,最重要的就是肺啦。。現在好像不錯了呀,聽說之前咳得很嚴重,目前仍然需要化痰。。醫師說嘴搖動的問題,如果調整癲癇藥,可能會造成嗜睡,暫時還是不動。。對啊,爸需要復健,不能嗜睡,往好的方面想,爸爸可能會有瓜子臉。。醫師很仔細的在研究爸爸搖嘴的狀況,我相信王醫師的判斷和決定。。這段時間,只有他,是沒有間斷的守護著爸爸的,不管爸爸有沒有細菌,嚴重或不嚴重,感謝菩薩的安排,還加送超敦厚踏實的看護阿義師。。

16:30 護士來問爸爸:阿杯,今天好不好。。爸爸說:非常好。。哇,這麼好啊。。因為我女兒今天有來,所以今天狀況非常好。。吼,你剛有吃糖喔,嘴巴那麼甜。。爸爽的咧~~。。過一會兒,寶祥師的生日是1月21日。。不是啊,是221啊。。喔,那我還記錯月份。。那我咧?。。225。。你是在報明牌喔(笑)。。好啦知道你偏心啦,別人你都記得,我是撿來的吼。。(竊笑的老奸包)。。難怪我跟你們都不像,我這麼溫良公儉讓(齁齁)。。

18:00 爸爸說手機鍵盤太小,沒法打,要換一個便宜鍵盤大,聲音要可以放出來,可以寫字的手機,我手拿不了。。還要買皮鞋要過年了。。洪理夫(我愛紅娘製作人)來電,爸跟他聊,自己不小心掛掉,於是洪理夫又打來,結果爸說,我女兒啦把我掛掉電話。。ㄟㄟㄟ,你這擺明睜眼說瞎話嘛。。我瞪著爸爸,爸爸一直笑。。吼,說手酸,我還要幫你拿電話,還要被你陷害,果然是狠腳色。。

爸爸會寫字囉。。在紙上寫了很多需要的東西:眼鏡、皮鞋、高群。。那個高群,暫時不需要啦,爸。。而且,我對他沒來看你是不諒解的,就是沒有利益就沒有交情,太現實了,虧他還叫你老師。。

19:00 秀秀來,爸爸今天很晚睡,咳的頻繁,我說要不要讓護士抽一下。。爸說:我寧可如此(後~任性)。。好,隨你。。阿義再幫爸爸復健弄手弄腳,爸爸態度好嬌喔。。你這樣弄痛我了啦~~啊不要弄了,我在跟我女兒講話(口氣不好)。。我沒出聲,仔細看看護的反應,阿義師真的是秀秀第二耶,連一點情緒表情都沒有,換弄腳。。一會,爸又說,你剛那樣把我弄痛了,這個角度好痛喔(被寵壞的小孩態度)。。我還是沒講話。。阿義非常的NICE,又有耐性,沒脾氣的顧左右言他的跟爸聊電視,轉移注意力。。謝謝菩薩,阿彌陀佛。。看得出來,爸爸很依賴阿義,感覺一生沒機會這樣任性的老爸,現在得到補償,好看護類天使。。

21:00 桌上滿滿的藥包,媽媽今天檢查回來,媽媽血壓又再度升高,膽固醇也提高,現在的媽媽是不能受到任何驚嚇的,每次受驚就提高血壓下不來,醫生要媽媽情緒平穩,所以,(((( 媽媽不能再承受任何急性壓力 ))))。。醫師開了抗生素給媽,不過媽不吃,說要吃中藥消炎。。

22:00 民視新聞好友來電告知,警察朋友的建議,有關十幾年前野狗再現問題的處理方式,還說,我們是受害者,為什麼當年沒有運用資源處理。。當年?我只有旅行社的資源,能怎樣,老人家都是息事寧人的性格,現在不同了,連新聞標都幫我想好了"驚爆.......",警察也建議運用媒體力量制裁壞蛋。。還可會請管區出面處理,哪一區請先讓我們知道,我們可先知會,由警方出面嚇止,並可申請禁制令。。所需資料已備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