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爸出院到現在,樓上打地鑽牆幾乎沒停過,我想他們應該是要蓋"圓明園"吧!

媽在房間被樓上超強的法術,據說水整個灌下來,而我的房間牆壁也有水痕,於是~~警察杯杯來了。。

有用嗎?阿扁阿珍的錢都要不回來,我們這點委屈,能有公道嗎?據說,無法可治,就是說:他老娘要"喀"多久,你們就得忍多久,民事訴訟~她樂意奉陪,反正不會有啥結果的。

拍紀錄片吧~~GOOD IDEA!


菲佣來了,還滿乖的妹妹,比起這個大陸妹,她簡直可用"天使"形容,不過據我所熟析的磁場學,"她"不見得適用我們家,感覺很單純善良,這種人怎麼可能討老人喜歡,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老人會被金光黨騙的原因了!

媽問爸說這個阿妹行不行,第一天來時爸爸說,還可以。。今天說,不行。。

我討厭的那個大陸妹,雖然油嘴滑舌,但懂得在人前做事,人後偷懶,這是成功人士的基礎要件之ㄧ。算了,只要爸爸喜歡就好了,我早脫離混水區。

差不多該上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