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一陣火山爆發聲中驚醒後又昏睡,寫稿真的很傷腦,不像寫這個流水帳,所以啊,政客只要罵人就好,這真是世界上最輕鬆的工作,腦子很漲,寫的東西也越來越亂,就像現在,回來回來,瑪姊又忘了關門,今天早上爸爸參加最後一次的中山區公所辦的活動回來,可能是肚子太餓了,急著吃飯,所以竟然忘了關門,然後媽看到了。。。。。。


爸爸今天好開心,他說今天活動比較好玩,做完輪椅太極以後,他們還玩遊戲,說什麼吹氣球搶答,中山區公所辦的活動真的都很有想法和吸引力,下禮拜要去松山區公所參加同樣的活動,前幾天打去松山健康中心詢問這活動內容,被服務小姐一問三不知,不耐煩的態度給火到了,順便問問是否可拍照登稿,果然立刻放下電話還緊張兮兮的問我是誰,我是一個輕度殘障老人的女兒,於是對方就很不客氣的說,你們人來帶身分證就可以了。。。會得,我會去看看很會寫新聞的松山區,到底在搞什麼。。

然後,今年一個風水老師朋友跟我說,可以把鈔票最後碼數字是8的存起來,這樣可以聚財氣,喔喔,於是今年的8我都有留起來,但是經濟很不景氣,股票狂跌,最近手頭比較緊,去領錢準備付保險費,兩萬四有五千數字是8,只好再領五千又來一張,最後今天手上有五張8,吼,這這這,存起來,沒關係,保險費是兩萬三,還有找六百,結果六百的五百鈔票也是8,是怎樣,逼我存錢就對了,本來還想在7-11好好買個什麼回來吃,剩下一百塊,買一瓶茶和一個沙茶便當就沒了,好啦我知道我很奢侈,可是新出來的三得利茉莉花茶真的滿好喝的,雖然她很貴,都是瓶子害得啦。

給爸報名週末的社區大學民謠班了,以後爸爸出門的機會更多,製作一份隨身攜帶卡給瑪姊帶著,中英對照方便溝通,天氣涼了,計程車的溫度常常讓人感冒,所以寫了一堆字卡給瑪姊,瑪姊也提供一些需求,漂亮的字卡夾方便又好看,瑪姊應該就不會弄丟了吧。。這個菲傭碼姐年紀很輕,記憶力很差,煮飯很難吃,不過還滿有趣的,常常她陪著爸看電視,很有笑果,會尖叫大笑,會抓著爸爸問東問西,爸爸就把他全部會的英文湊在一起告訴碼解,其實菲傭也不賴,爸爸光跟她說話,就得很用腦,所以媽在抱怨時,我還是覺得沒那麼嚴重,反正最好的爸爸一定用不久,在台大VIP就已經證明了,這個個性還不錯,落東落西剛好讓爸媽傷腦筋,也不是壞事。。人太安逸,智力很容易倒退的。。

然後晚上秀秀來看爸,拿了檸檬蜂蜜蒟蒻給爸吃,我就趕快進去看爸爸的反應。。。不誇張,真的是有~夠~偏~心~~,爸爸吃檸檬口味??光是聞到味道,他的表情就可以酸到地中海,不要說是吃了,結果果然爸爸的表情很酸,然後秀秀問:怎樣好不好吃。。爸爸說:好吃。。。。爸~~~,你真誇張,我上次拿給你喝番茄汁,番茄汁你喊酸,巨峰葡萄,你也說酸,結果檸檬不酸。。。以後都叫秀秀來就好了。

明天爸爸得復健,復建完要去針灸,後天上社區大學的課。。。。這禮拜,爸爸好充實喔。。

星期一颱風放假,星期二復健,星期三中山區公所活動,星期四復健、針灸,星期五中山區公所活動成果展、台大複診,星期六松山社區大學上課。。。恢復到爸爸以前的行程表。。

以前總監也是個火爆浪子,脾氣不大好巨蟹座的,結果竟然拿了蒙特婁影展的佳作耶~~~台灣黑熊和蟑螂的紀錄片,原來外國人喜歡喔,是國家地理頻道的綻放真台灣系列,都不知道重播幾次了捏,讚,與有榮焉,我的杜文喜,可不可以拿去用,吼~~~~~~~~連總監都說,這難度太高了。。。。嗚~~~~

秋天到了,寫個情色片吧!

起秋女病人對醫生說(帶嗲音牽絲):嗯~醫生,我想生,請問哪裡可以生??

醫生:子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