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可能是老天爺的意思吧,他要我改行賣早餐,嘗試早睡三點就已經準備好,情緒也培養好,不知道是哪來的螞蟻大隊,輪流爬上手,這是怎樣的怪年頭,螞蟻不是上樹的嗎?幹麻來煩我!我要學陳幸妤,你門不要來煩我,上帝會懲罰你們這些魔鬼的。。開開玩笑,我個人還是非常同情陳小姐的。。雖然他很有錢。。


和老情人複合,何其困難,首先要把過去的問題解決,然後重新認識對方是否改變,然後交往繼續產生新問題,而新問題一般都是老問題的升級版,像變種病毒越來越難治,然後身體要變強壯,把自己最弱的那塊武裝起來,再重新適應彼此,然後再看看這樣的彼此是否仍然吸引對方。。。。然後要欣然接受走進禮堂。。。。然後陰錯陽差不能結合留下遺憾。。。。。靠。。。。。為什麼要這樣啊,我被規定的劇本走向,真是超級大爛梗耶,可是這種梗卻是鐵收視,討厭啦!!!!!罵完了又是一條好漢!

志明~~春嬌~~你怎麼會在這。。我。。。其實。。。我。。。兩人先衝進賓館,火拼一場。。

既然我們兩個都還愛著彼此,那就讓我們繼續在一起吧。。可是。。。可是。。。可是什麼???可是你還會XX???你說什麼???你還會打鼾嗎???志明,那不是打鼾,那是呼吸??可是我被你吵得睡不著,長期睡眠品質不良才車禍斷左腿的。。所以我要照顧你啊。。。妳對我真好。。。

兩人就結婚了,沒想到結婚前一天,女主角過勞打鼾大聲,男主角又沒睡好,結婚當天,男主角又車禍了,這次右腿也斷了,男主角自卑,不願意拖累女方。。。。。。於是遠走他鄉。。。。後來女的找到男的跟他結婚還成為台灣第一屆女性總統。。。我寫完了。。我還是去賣早餐好了。。七點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