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隨便寫個想幹譙人的日記,就給我至頂,那又不是討債文,對我太好了吧大姐,下次要至頂,麻煩讓我把掛在浴室的內衣先收起來好不好。。。。這裡根本沒有隱私權嘛,想說來日記發洩一下,我認為人的嘴真的很毒,說出來的話有時候會比原來你的意思狠毒數十倍,所以我怕我口拙,無法達到這標準。。但是給這麼多人看就又不同了,好像過肥的肚子,赤裸裸的攤在人家面前,不禮貌。。所以,今天頭爆痛之際,沒辦法想男女主角的事情,就來寫寫片語吧!


莎翁罵人應該差不多是這樣吧!

1把你的業障留在你家門口沙灘上~~~~白話是:不要出來下世下症

2讓春風吹走你的口氣,葡萄藤蔓無法掩蓋你蛇蠍般的心腸~~~白話式:你有口臭,不要假仙說廢話

3脫去妳孔雀的外衣,那些用水鴨毛羽編織的假象~~~~~白話式: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虛榮

4滿載鮮花的破水杯遠比空無一物的水晶花瓶 清香~~~~~白話式:多讀點書比整天買衣服實用

5妳所綻放的玫瑰花蕊,讓四周充滿芬芳;而你與生俱來的玫瑰花刺,卻傷了最靠近你的人~~~~白話式:不要靠著幾分姿色,就為所欲為

6牡丹雖然雍容華貴,但小雛菊更顯得親和友善~~~白話式:你該減肥了啦

7你水仙花般的智慧,令忘憂草都自嘆弗如~~~~白話式:不要再裝傻了啦,蛇蠍心腸的女人

8就算阿基里斯再世,也不足與你匹敵~~~~白話式:知道你鬥力強,我們都怕你(不要再打了)

9就算是赫拉也曾被她的父親克羅諾斯吃掉過~~~~白話式:你不錯啦,至少你不會吃掉你女兒

10吃掉智慧之神雅典娜的宙斯,也有長期頭痛的毛病!~~~~白話式:你是不是亂吃東西才頭痛的啊,活該!

 

 

 希臘神話真的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