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搞了個大烏龍,爸爸手機沒電又很急性,掛了骨科77號,他卻一定要七早八早去等,真是好孩子,於是他就先去了,他說他想去逛街,我說好我去等,到你再通知你,結果~~~~~~~~~~我手機忘了帶,他手機沒電。。。。。我們絕對是親生的父女,錯不了。。


對,這種有點比差的基因,造成我也是超急性又沒耐性,到了醫院,等到了趕快找電話,ㄎ---我沒帶手機,趕緊找到投幣式公共電話,然後~~~對不起,現在對方無法收到您的訊號。。哇咧~~~~再打都沒人接,只好趕緊衝到爸爸最愛的台大地下街找人,然後,找不到。。。。。吼~~~~~~~~~~

開始胡思亂想,上上禮拜六,爸爸又開始犯罪,好像拿錢去進貢給XX,鬼來投胎的大陸妹不敢說,為什麼說他是鬼來投胎的呢?????因為他真的是,超誇張,昨天莽莽撞撞的像是要打破我的房門說,他掉了一千塊,非常兇惡。。我說,所以呢?。。問我有沒有別人來。。當然沒有,我整個下午都在念經,爸爸叫我進去問什麼他卡被剪掉的事情,就出來繼續唸經啦。。。那我的錢怎麼會不見?。。你當我是媽祖啊,我怎麼知道。。我都有做記號,有人來動我一看就曉得了。。那你就看你的記號能不能看出錢去哪了,XX。。最近卯起來唸經給好友,害我造口業,都不夠給朋友了,你說他是不是鬼。。還有喔,他很兇喔,跟媽媽說話超兇,不過這部份,我個人是有一絲絲佩服的成分,他整個狀況,跟前嫂嫂的媽媽很像,尤其是發起狂的時候。。然後每天不管幾點,開門關門都非常大聲,所以我相信,爸爸是經常被他吵醒的。。這世界上,真的,讀書人肯定輸文盲。。。千萬不要跟文盲講道理,就像你永遠不會要求蚊子跟你道歉一樣。。回來~

結果我回到家,拿到電話打給看護,他們還在泌尿科。。我不是說骨科嗎??。。算了,我應該沒有很用力強調骨科,我承認。。反正趕快去,果然護士走了,醫師無法開電腦,所以,下禮拜二早上第一個會看爸爸,就醬。。

真是有夠烏龍的,害我還疑東疑西的以為爸爸去幹壞事了,真是的。。

。。。。。。。。。。。。。。

回家,看著七樓的建築物,心又痛了。。最近心情爛透了。。

因為怕好友走不開,所以要求他的朋友不要過度悲傷,這樣好殘忍,結果現在他朋友難過也不敢打電話給我。。我記得賴皮剛走時,我每天都聽超級快樂的MP3,然後邊騎車邊落淚,超自殘的,可是真的音樂治療非常有效,至少可以縮短悲傷的時間,不至於讓你整天淚眼潸潸,尤其是我的感性價值不斐。。工作,不能影響到別人。。但是面對最親密的愛人在眼前過世,要人家不能過度悲傷好像又太不通人情。。要哭就哭吧,別想不開就好。。。忽然想到,是否應該跟他說,要他去看心理醫師,還是帶去找王醫師,王醫師視神經科,隨便啦,反正都是痛啊。。。。

。。。。。。。。。。。。。。

晚上,我告訴大陸鬼妹,請他下次出門時,記得要幫爸爸檢查手機有沒有電,因為今天沒電了。。大陸鬼妹說,他手機有沒有電我怎麼知道,今天是你沒帶手機是你的錯,他手機有電啊。。我有唸經,要忍,所以我說,你就是要檢查啊,而且他的手機沒電了。。他那台手機不能用啦,你們要去給他買厚一點的,他整天手在那邊抖抖抖,手機就被他弄壞了。。。(林老師咧),這手機沒電了。。。手機有電,是他亂按。。我真的很想一巴掌呼給她,爸爸真的被她欺負的很慘。。我說,手機沒電了,你過來看。。她過來看了之後,那沒電了我有什麼辦法。。我們之前請的每個看護,出門都會幫爸爸檢查手機電池,我也沒怪你,只是告訴你下次要記得檢查。。今天要是你記得帶手機就沒事了,是你的錯,不然你告訴我們去看骨科,我們也不會走錯。。你廢話怎麼那麼多啊,現在這個世界是鬼在統治是不是?(爸爸眼神完全沒有不高興,非常認同我)。。你們整天罵罵罵,我不做也不會餓死。。誰罵你了,只是請你下次出門檢查一下電池,你比我還大聲,我不相信以前誰用妳,誰受得了妳。。忽然大陸鬼妹眼神閃爍,被我說中了,心虛的說,我可以不要做啊,你們找別人啊。。如果你們公司還有人可以用,你們公司早把你換掉了,你們公司一定也很受不了妳。。說完這些話,我真的XXXXXXX懊惱死了,我念的經,都被抵銷了,晚上又要唸了,真的是惡鬼道來的。。太不可思議了~~~~

。。。。。。。。。。。。。。。。。。。。。。。。

不過台灣也有這麼可怕的人,而且平常看不出來。。

2008/11/17  下午 07:56:12  Lai² :  小康過世了
2008/11/17  下午 08:24:30  東璽 :  ?
2008/11/17  下午 08:24:51  東璽 :  愛滋 ?

從此我封鎖加刪除這個人,我還介紹過工作給他。。想起姊姊說我很兇,對,面對這樣的事情,我沒有辦法接受,即使是無心的。。所以永遠不要說,我不知道她在生什麼氣?。。我的地雷,很少,但是踩到,很淺。。要是小康還在,他會說,就跟這個人保持距離就好了,不必交惡。。

對曾經是同事的人,可以這麼殘忍!。。我最近真的覺得,這世界上一定有很多,比鬼還壞的人類。。而且他們還會念經,用佛理說大道理。。小康沒有宗教信仰,我認識他八年,他的口中,從來沒有說過一個人的不是,他連阿扁都不會罵,他總是小心翼翼的照顧大家的感受,為什麼走的是他。。這個世界,真的是公平的嗎?。。要怎樣,才可以把他還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