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去找台大總院附近城隍廟的觀世音菩薩了,哈哈哈,說很久喔,因為上次祂給我的厄信息,把我們搞到差點直接把爸爸帶回家,要不是菩薩轉世的王醫師....,然後,今天我又去了,因為總是很箇癮,不是說不會進加護病房嗎?可是明明進去啦,那其他說的算不算啊,我那天哭到快瞎眼也沒改變的答案,今天會不會不一樣啊。。。繞了半個台北,從公館院區殺到總院來找觀世音菩薩。。


觀世音菩薩大概知道我要問什麼,一直不讓我問,後來我說好話說很多,重點是上次明明說不會進加護病房的,可是爸爸卻明明就在加護病房內,會不會是上次我表達不清,還是急診室內混亂看錯,可否解答我的困惑。。這才三杯有兩杯。。於是開始問,爸爸可以康復出院嗎?。。笑。。我知道肺炎無法根治一定會留下菌底,我的意思是,可以像平常人一樣出院嗎,不是完全根治,但至少正常的出院。。OK。。真的,那,我爸在農曆過年前都可以平平安安的吧!。。OK。。耶耶耶,這次不敢亂問太多,只要這次OK就好了,可是現在菌種一直找不到,我念了藥師經、寶篋印陀羅尼、還有普門品,請問哪本才是對的,普門品。。對啊,我跟普門品一直都是好朋友,太好啦,現在全力火攻普門品。。那上次我問很久都跟這次不一樣,是因為我太慌張所以表達不清是嗎?。。對。。好啦好啦,都是我錯,只要爸爸會好,通通都怪我沒關係,感謝觀世音菩薩保佑,我最最最最最愛祢了。。

下午阿源哥哥跟二嫂有去,爸爸是醒的,有客人來爸爸臉比較不臭,要是我,吼,那就不只是深坑臭豆腐了。。醫師過來跟我和堂哥說明,今天呼吸又調到10,減少2,醫師說還是希望他盡快靠自己呼吸,不要靠管子,那當然啦。。體溫恢復到正常,沒發燒,手也退腫,各方面都表現正常,血紅素較低疑似缺鐵,目前已經開始補充鐵劑,白血球指數仍然偏高,細菌培養出來都是不重要的口內菌種,所以又重新培養一次。。

公館加護病房和台大總院加護病房最大的差別是,公館某些護士嗓門好大,和總院的很不同,爸爸今天被吵醒好幾次。。可能是週末的關係吧。。我就唸普門品,護士過來問我,你是姊姊還是妹妹,吼~~妹妹啦,怒~~護士說,沒有啦,你的感覺比較像JJ,你是說我哥比較幼稚嗎??好吧,這樣的說法,我比較能接受,ㄟ,他比我大三歲耶。。。。。。。哇咧~~~~~~~~我今天還綁著高馬尾耶,結果那個大嗓門的護士還說,阿姨...................,看看四周,來公館院區的家屬,感覺確實有年齡較為偏高的趨勢,這也難怪啦。。二老婆永遠不會有大老婆好的啦。。

胸中大石終於放下來了,今天跟爸爸說,昨天師父在緬甸有機會供萬僧,爸爸要不要捐錢給那些出家人,跟他們結緣,爸爸就點頭,我說那我們捐一千,爸爸又點點頭。。手指著呼吸管子,插著很難受,我有跟爸爸說明清楚,他其實理解程度還不錯,從眼神可以判讀,老哥早上有來可是爸爸不記得,腦子有些混淆的感覺,沒關係,只要一切都在進步就好了。。

感謝觀世音菩薩保佑,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