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更進步了喔,而且今天沒有臭臉喔。。哈哈


醫師說:X光照右邊又比之前的要好一些了,而呼吸練習整體狀況也都很好,所以,明天觀察如果可以明天就會考慮拔管。。白血球還是沒有降下來,不過還是會繼續注意。。

爸爸跟我說,他肚子很不舒服,我請醫師注意,醫師說插管會有胃部不舒服的狀況,已經有用最好的胃藥了,我還是請他們特別注意,然後再把以前在總院碰到過的烏龍事件告訴他們,希望他們能夠聽懂我的用意,很感謝他們的用心和照顧,不過現在不容許一點點疏忽和大意,我性格機車,沒辦法。。爸爸左手腫脹,告訴護士,護士不是我們這床的說會轉達,於是我又親自告訴我們這邊的護士,護士都有點不耐煩,反正把爸爸弄好最重要,誰叫我們曾被六星級醫師護士照顧過,所以,反正我機車的很資深。。

醫師說星期一三四會有護理師過來訓練爸爸肺部復健,我會帶安娜(新來的菲傭)去旁聽受訓,一切都要很謹慎,今天又問過安娜,他照顧過類似植物人的老人吧,我告訴他,那照顧我爸爸你會很開心的,安娜是B型牡羊座,跟老爸很合的,一切都在好轉中。。太好啦~~~

今天有幫爸爸按摩和抬手運動,雖然爸爸很睏,可是右手還會自動配合喔,以為他在睡覺,結果眼睛閉著自己抬手,亂恐怖的。。連生病都很喜感的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