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不能出門,因為老哥出國千交代萬交代,不能讓爸感冒,當然啦,挖馬災,我嚇駛了。。經過魔鬼隨護安納的鐵腕訓練,爸爸恢復的迅速,加上過年拿到壓歲錢,金錢乃萬惡之源呀,身上一有錢,爸爸全身上下的細胞都想被解放,反正就一直吵要出門,昨天中午還威脅大家~他不想吃飯。。中午已經媽媽急扣我,說爸爸已經穿好要出門了。。哇咧,於是我請爸爸打電話跟老哥請假,不然大家不敢做主,終於打消他的念頭,我只說上次老哥發飆,你忘了喔。。


爸爸說:我命好苦。。蛤~~~你命苦。。你現在就像吃牛排的富翁,不知道民間疾苦,你這樣就命好苦,很多超級有錢的大老闆,辛苦一輩子,生病時子女都沒人要管他耶,你還命苦喔,這還是我內心的OS,我真是超級大卒辣,加大型的。。媽媽站在旁邊很不高興,但又沒輒,還得伺候爸吃飯,誰叫他生病了,腦子不清楚以後,什麼事情都變得勇敢。。不過還好,後來打電話給老哥這招,果然還是有效,爸爸果然還是有智慧的。。

昨晚就買了麥當勞給他吃。。

從除夕開始爸爸就吵著要回南投,我說等過完年幫他安排,現在塞車他身體受不了,如果真要回去,最快應該是搭飛機或高鐵,過完年再說。。今天又吵著要出去了,又在喊命苦,大過年的真的很XX,我以為我感冒好了,早上噴嚏不斷,所以本來計畫帶爸爸去拜拜,現在很怕傳染給他,大表妹已經被我染了,這次的感冒細菌真的很頑固,吃了兩天感冒藥了,昨晚以為已經好了就沒繼續吃,結果鼻水又化暗為明,體溫現在已經上升到正常人類的溫度了,我平常都很冷血的說,所以不敢靠近老爸。。

隨護安那像是來幫爸爸求情一樣,大概看到爸爸很可憐的樣子。。後~~~看到天氣又很好,太陽公公很像要把爸爸咬出去一樣,爸爸完全不想在屋裡,好啦,去去去,不可以搭計程車,你要去哪都隨便你,買新衣服給爸,本來也就是希望過年他可以出去走走,可是他一出去,就想犯罪,只為一兩小時的快樂,賭注很大,跟安娜說好,不要讓爸爸搭上計程車,要去哪走走都行,去拜年的話,也不知道對方家裡有沒有像我這種感冒病患,萬一被傳染了怎辦。。去拜拜最好啦。。

我問爸爸:吃過早餐了嗎?待會想去哪?爸爸不回答,我問了兩三次,爸爸很凶又很大聲的說:吃過早餐了,不必出去了。。很大聲喔,聽這個聲音,狀況很好啊,聲音都沒發抖耶,丹田有力,挖~~揪生氣耶~~我還裝傻:是喔,你不是想去外面逛逛喔,那吃過就好了,省得出門有感冒風險。。爸爸就說:要出門的話,下午看看。。下午??反正就太陽有上班才出門就是了,這次感冒真的不容小視。。

真的不可以吃雞,昨天麥當勞一堆炸雞,吃了又感冒,真是雞神魔咒。。雞身上一定有感冒病毒,有沒有相關單位去檢驗一下,不然為何我ㄧ碰雞就感冒,真的很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