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部日本片渡哲也的"鮪魚",片中說道,當父親釣到鮪魚,回到家狂歡呼叫快樂的感覺,是一家人最快樂的時光,而這樣的回憶,成為支撐孩子碰到困境的最佳指引,通過最艱難的考驗便可獲得最高的快樂。。不知道別人家是怎樣的,不過我們家對於父親的依賴,大概也是因為爸爸總是很快樂吧!


我常常被問到,妳怎麼那麼容易就開心,很容易快樂的笨蛋,還好有遺傳到這個,這個可是寶藏。。其實我更易怒,哈哈。。剛剛下大雨,爸爸今天去台安醫院復健,不知道有沒有淋到雨,先打電話問問,安娜說剛剛下雨,有用衣服給爸爸遮。。蝦米衣服,這麼大的雨怎麼遮,昨天新聞才報導,A型感冒病毒變種,要讓吧去醫院復健就已經皮皮車了,還淋雨是怎樣,拿了兩隻大傘衝出門去,看來還沒到時間,就到門口商店買了雨衣雨鞋,出店家天空放晴,ㄚ是在耍我嗎?

爸爸復建完了打電話給我,我說雨停了,你們搭計程車回來吧。
爸爸那頭開心的說:OK,立刻出發。。。

哇咧,還立刻出發咧,我已經跑出去繞一輪了,安娜來電說,爸爸要吃芳田咖哩。。ㄛ~好啊,可是輪椅進得去嗎?。。趕快打電話去芳田訂位順便問清楚,OK啦,可以進去吃沒問題。。

媽媽這頭罵,前幾天吵著要吃吻魚粥,我煮了一大鍋耶。。

爸爸想吃咖哩啊,問爸爸要不要改變心意,爸爸說:我餓得受不瞭了,一定要趕快去吃咖哩。。好啦好啦,誇張。。爸爸真的很好笑。。

然後現在又下雨了,是怎樣,是要出去接他,還是等他電話,吼!

再問,爸爸說已經在計程車上到了。。。蛤,你們沒帶傘你到哪,我去接你。。在後面。。吼~~~~你把自己當作無敵鐵金剛喔,吼~~~~~~~~~~~~

你的快樂原來是建築在我的痛苦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