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今天一整天,都等著要世界大戰,朝鮮的發射衛星計畫,是爸爸今天最關注的一件事情,偏偏今天我都在隔離中,只好隔空告訴爸爸BBC的新聞,然後世界不大戰了,爸爸顯得很無聊,於是說:打電話,叫XXXX明天我要搭他的便車,去給二伯掃墓.................


早上,爸爸上課到一半,打電話給我說,他要搭誰的便車去掃墓。。誰?人家有要去掃二伯的墓嗎?。。你打去問問看?。。爸爸說,二伯父的靈骨塔在慈湖附近,只要搭便車就可以去。。又被我阻止了,等我會開車啦,幹麻一定要在這幾天掃墓,路都很塞耶,我們時間多,慢慢去沒差啦。。而且搭便車,也有個便字,爸爸明明自己都不便了,怎麼給別人便。。等我敢上高速公路,我是不是要載著爸爸環島掃墓啊,家族人口眾多,可以掃的也不少喔!怎麼有人這麼愛掃墓~~~我們家的心肝賴皮我也還沒去哩。。

賴皮那個寵物靈骨塔也有超度法會,春季法會星期一舉行。。今年阿舅應該會去給阿公掃墓,掃墓的時候才知道,真的要生兒子,之前竹在的時候曾去幫忙掃過,阿公的墓在三峽,地理環境近,而且阿舅家沒生兒子,要爬上墳塚只有男生才可以,舅舅年紀大了,雖然竹技術不精,不過也是個幫手,下面站了一大群婦女,知道這種重男輕女遊戲規則的設計瑕疵了吧。。

最近積極的想要幫大表妹介紹姓吳的當她男朋友,不過姓吳的好像都沒姓賴的好相處。。好啦,是我朋友姓吳的很少,太少,歡迎三十五歲左右的優質單身吳姓男子來報名。。只是~~結婚真的是好事嗎???

爸爸最近熱敷的膝蓋,聽安娜說進步好多,本來不能伸直的地方,熱敷之後可以伸直的很直,真是太好了。。這個熱敷復健是我以前去楠桐中醫診所,每次去除了拿藥就是熱敷,醫生根本也沒幹啥,所以錢就自己賺,把技術學回來,每天用煮飯的電鍋煮毛巾,我還給安娜薰衣草的按摩油,這樣推拿時比較滑順,五星級的SPA也差不多是醬啦!

這次感冒真的很厲害,我吃了三種LULU,真的只有銀蓋子的LULU才有效,可是銀蓋子的LULU好像比較傷腎,感冒比較好以後,卻失去味覺,現在吃什麼都沒有味道,甜鹹都沒什麼感覺,鼻子也聞不大到,所以吃可怕的腥魚只有最後感覺一點點臭臭,這樣子應該可以減肥吧,結果感冒成這樣還可以發胖耶,靠~很想殺人~~~還以為至少可以賺到瘦一點,氣氣泣泣氣@@@@@@@@@@

老哥在日本,要是日本打仗他明天也就回來了,剛好沒打,好險。。。。。

謝謝六叔特地送胃藥來給爸,果菜汁也有告訴安娜要弄給爸爸喝,下禮拜如果繼續沒有味覺,會去給王醫師看看。。非常感謝~~~~~~~~~~

如果有在復健韌帶部分的,可以試試熱敷療法,真的很有效,只要買一打毛巾才幾十塊,然後大同電鍋,真的很方便唷!搞不好吳淑珍敷一敷,就可以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