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一大早就奪命催魂扣:今天天氣很好,你要載爸爸出去啊。。知道啦。。快點啊。。爸爸去上課啦。。喔,你要載爸爸出去玩喔。。zzzzzzzzzzz。。昨天失眠到早上還陪了爸爸吃早點才睡,吼~~~~

 

爸爸中午吃了麥當勞才回來,已經一點了,睡醒都快三點了,問爸爸要不要出門。。要啊。。好,快,出發。。

然後我和安娜找了兩條棉被,準備幫爸爸墊腰,弄了很久,結果上車時,爸爸說:用我這個墊子就好啦。。一隻小狗頭的軟墊。。吼,你不早講,我很像笨蛋捏,忙東忙西的。。誰知道你在忙啥。。上車,快快快,我還沒去過那不知道在哪,看距離11。4公里ok吧,開始上路。。走到交流道前,GPS前方直走左側右轉,林老師咧,兩條雙叉路,左側右轉,是什麼東西啊。。那台老GPS終於受不了說話了:走左邊那條啦。。ㄛ。。上去,挖高速公路,好快啊。。。。。

於是我趕緊加油,快速趕上標準速度,還好嘛,都沒車,真好開,然後GPS又說話了,前方右側交流道靠右。。什麼啊,不管你,繼續走,然後越走越清爽,越走越不安~~爸,這條是要去基隆的柳。。爸爸說:我們要走往桃園的。。謝謝你。。連老GPS都整我。。

殺到內湖,乾脆去基隆算了,不行不行,我沒種,下去回頭,繞了一大圈,終於到了重慶北路,好了到士林了。。GPS帶我到北投,然後走進那個該死的光明路小路裡面,天啊,這是小康家,我和小康被警察抓起來的那裡,這邊路超小的,然後溫泉街。。(G車S)右轉。。前面好幾條路都右轉耶。。右轉右轉。。好啦。。於是我開進一條小巷子,果然又錯了,上了工地,超斗的斜坡單巷道。。天啊,我們會到哪去呀。。繞了一座小山回到平地,又是剛剛那,知道了,不是右轉一號,是右轉二號。。繼續駛。。

我們上山了,喔耶,應該是快到了吧,這台GPS,絕對是上帝派來毀滅我的,他的指示是,前方右轉,右轉,再右轉。。靠,你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嗎?。。好吧,反正我也不知道路,右轉全都是溫泉旅店,再右轉,溫泉旅店門口,再右轉,又走回原來的路了。。林老師哩,欺負新手也不必這麼明顯吧。。前方右轉。。吼,好啦。。往前壹點再右轉,然後直直走,直直走。。後面跟著一台跟我一樣笨的吧,於是我們走到了盡頭,找地方迴轉。。ㄟㄟㄟ,我是菜鳥耶,又是爬坡彎道,又是死巷迴轉,你以為我開計程車的啊。。後面那台小笨,值值倒退。。算你雖,跟到笨蛋。。

在峰迴路轉,走錯一百八十次以後,我們終於到了,估計總共花的時間是。。。。兩個小時,還好,台中而已。。哇咧,本來是要帶爸爸來喝茶的,結果變成吃晚餐,然後禪園服務生很好,因為坐輪椅,所以從他們員工進出口進入,來了兩名壯漢幫忙抬了兩層台階,進去是超高級的BAFE,還有蒙古烤肉和義式烤牛排,還有生魚片,一個人頭680。。哈哈,太累了,吃吧。。我們吃這種BAFE根本不划算,我累得吃不了多少,只好叫安娜努力一點。。

禪園簡介照片很漂亮,其實是別有一番風味啦,不過我們吃這真的太不划算了,不過客人卻不少喔,厲害。。

 

回來問了經理,怎嚜走到文化,明明就是陽明山嗎,幹麻騙人說是北投。。結果一個左轉再左轉,我們就到超級大條的馬路上了,沒多久就到承德路,是怎樣,那為什麼我們來的時候,被耍的團團轉,吼~~~

老哥又來電了,督導視察有沒有出去,去哪裡。。爸爸接的電話:我們去張學良的故居,試吃。。誰給你試吃啊,哈哈,真好笑。。GPS又瘋了,這次玩的是自己玩自己,剛下山,他就說前方忠孝東路三段。。天啊,真的嘛,好快啊。。爸爸說:怎嚜可能。。可能啦,因為他帶我們走快路啊。。過不久,GPS說,前方右轉抵達目的地。。我看地上,明明就寫著延平北路啊。。吼~~~~~~~~~~

於是回家時,靠老GPS指路,天啊,沒GPS的人都怎嚜活啊,根本不知道路在哪呀@@@@@@@

結果我累了個半死,問爸爸腰會不會酸,爸爸說:不會。。因為有電動安娜幫忙路上調整,所以還好吧!!

明天要去哪呀@@@@@@@@@@@@@@@@@@@@@@@@

PS>>輪椅在禪園進出方便,不過入口必須從員工入口進入才行,前門有階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