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七點半就起來,待命準備帶太上皇出門,問老大,今天想去哪??。。爸爸說:中壢小人國。。中~~壢~~~~,聽著166天氣預報今天各地百分之八十都下雨,下雨上高速公路,你不是知道我還不穩,上高速公路太危險了吧。。


爸爸說:你可以走北二高。。那還不是有個高字,要是下雨我根本看不到路,還在高速公路上,又不能亂採煞車,那很危險吧,路又滑,你不是不知道我還不穩。。爸爸臉很臭,不說話。。除了小人國,你沒有別的選擇了嗎??。。沒有。。是喔,不然我們去關渡廟,你昨天不是想去關渡廟。。那個明天我運動完,你再來載我去就好了。。ㄛ,那今天你不想出門喔。。嗯。。也好啦,連戰兩天,也是會累後,那我叫修車廠來牽車,這樣星期四我就可以載你去會兄弟了。。

車子被修車廠的工人牽走,是說這個小鋼砲,我可是用對待賴皮的方式相處的,我都會跟車子說話耶,哈哈,每天鼓勵他喔。。果然兩點牽走,四點多修車師傅就開回來了,說已經處理好了。。哇~~超快。。問爸爸要不要去買肉鬆。。爸爸說好。。爸爸吃的肉鬆是老哥上次從清水買回來的,上面有寫台北只有紐約紐約B1有設櫃,那我們就去那裡買。。上車時,爸爸問,我們要去哪??。。買肉鬆啊。。喔,我忘了。。去買了肉鬆,爸爸全程臉還是臭的。。ㄟ,老大,你臉很臭耶,是怎樣。。安娜說:阿公like to go far, don't like near...爸爸就點頭。。挖馬災。。我開高速公路,曾經撞上三角錐,還走到對方車道,然後再撞三角追回來耶,拜託,我開車的失敗史,可以寫書了好不好。。唯一見證到的人已經過世了耶@@

回到家時,問爸爸,明天想去哪??。。爸爸說,因為你的限制,所以沒有。。哇靠,我的限制,拜託,我也不過不能上太遠的高速公路,而且下雨天黑決不上高速公路。。那就沒地方可以去啦!。。@@@最好是@@。。。我現在心臟比較不好,你開車,我心臟都會蹦蹦跳。。會痛嗎?。。不會。。心臟會蹦蹦跳,表示你很正常啊#$%$#%,你緊張會心悸,那你還敢要我載你去中壢@@去中壢,心臟就不會不舒服了喔。。爸爸說:對。。好,算你狠,攏總賣去。。那我明天要去三芝看賴皮,你要去嗎??。。如果不是去小人國就不要。。。@@@@@@@@@@@@@@@@@@@@。。。

可以再任性一點,我技術還不夠熟練,上高速公路出事情,不是只有我們自己,還會害到別人好不好,我們自己想不開去跳海就好啦,幹麻上高速公路去害別人,這件事情,我不會妥協的,那等我練好車吧,沒辦法,現在我不會載你去的,雖然你兒子已經把ETC拿來,也希望我可以載你全省走透透,不過這車子保險車內每個人的死亡險是兩百萬,三條命也才六百萬,我不會那麼容易讓他們賺到的。。

這台車子,事實上車體厚度是不厚的,車內很寬敞,車外卻小,所以只要有任何危險,裡面的人絕對是很危險的,尤其是高速公路上,我們開的不是保時捷跟雙B,這點小常識我懂D,也沒有想像的那麼笨啦,安全的顧慮還是第一。。不肯開好車的原因也是這樣,因為車體保護並不強,所以我不會貿然去做危險的事情,因為我是賴大膽。。沒車的生活,我們還不是過得好好的,不要讓貪念壞了一切,反正,這兩個月內,我是絕對不會離開台北縣市,要生氣就生氣吧~~~~~

上次要上高速公路,想借車就借不到了,老哥說,我除了這台車,不然就是他的豪哥,BMW是不用想了。。我也沒想什麼,說真的,我沒有那麼浮華,開好車然後欠債上億,或是開好車結果是個畜牲的,比比皆是,所以開著好車穿著名牌的人,真的沒有一絲讓我有敬佩的感覺。。要是他們的人品有我們賴家人的一半,就算很高尚了,心不好,皮好有個屁用,就算當總統還不是會被抓去關。。扯遠了~

爸爸跟安娜說,他坐我的車很緊張,感覺旁邊快要掉下去,我走路還走不直。。那還敢去中壢,後,還生我的氣@@@@@@@@@@@@@@@@@@貪念啊,千萬不要被貪念牽引,阿彌佗佛。。這禮拜帶你去世界宗教博物館,淨化一下。。。

請賴桑家的長輩出面管管你們家的小孩,爸爸今天任性的連wii都不打了。。。這是有夠誇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