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來電說:中午我要吃~SOGO的鼎泰豐。。是的主人。。於是小的我就打電話去總店訂位。。信義總店無法接待輪椅,一樓很熱只有三張桌子,洗手間在二樓,總店建議我們去忠孝店。。OK!

 

爸爸既然想去SOGO,那就去SOGO吧,那邊停車也方便,雖然很貴,不過也沒法了。。於是爸下課,我們就到SOGO去,停好車子,還沒到達鼎泰豐的門口,前方就已經人滿為患了,超多人的啦,服務小姐說要排隊,大概得等三十分鐘,爸爸的表情就是要等,我看爸爸嘴巴願意等,屁股應該會抗議吧。。我打電話問216巷店,還有位子,訂好位子我們驅車前往。

SOGO的停車費,我們只有停不到十分鐘,60大洋,吼~~~~~好貴啊,真不值。。送爸爸到216巷,看爸爸上鼎泰豐斜坡,OK,我就去找車位吧!

忠孝東路四段、延吉街,你想找到車位,會中樂透還難吧,繞到天荒地老,老爸來電:你怎麼還不停車來吃?。。我在找車位啊@@。。趕快停好車,過來吃。。不祥的預感,老爸可能點很多,我也很想快點過去啊,誰知道這裡都是單行道,轉來轉去,就是轉不到我想走的那條路,終於找到了停車場。。原來在附近就有明曜百貨,人家也是堂堂一家百貨公司,當然有停車場。。

一小時一百,那個停車場簡陋到,感覺進了黑店。。沒得選,只能停。。

趕過來鼎泰豐,天啊,怎麼有四階階梯,普通超過三階階梯,我都不大願意讓人抬老爸耶,感覺危險,算了,他們都在吃了,吼,這個鼎泰豐,還跟我說這邊OK@@。。

不過鼎泰豐真的是,永遠座無虛席,人客有夠多的啦。。看爸爸點了什麼:一籠小籠湯包、排骨炒飯,元盅雞湯、炒空心菜。。還好,沒有點太多,爸爸吃光包子剩兩顆,雞湯的湯也喝光了,看來爸爸已經飽了,我才吃下第一顆湯包,爸爸就說:安娜,去結帳,我們要回家,我屁股痛。。

然後就看到東區上空,有一隻噴火的哥吉拉。。。。。。你也等我一下,老爸!。。。然後就看到一張不高興的老臉@@。。。好,請小姐包起來。。

走回明曜百貨,搭乘那個中古世紀的電梯,我們回家。。。。

   世界排名的好吃小籠包餐廳

  不豪華的口感 卻可以簡單的感動

 麻煩大家了,還是建議鼎泰豐忠孝店要做好無障礙坡道!!

 

PS>>坐輪椅到這邊,肯定是上不去的,有建議鼎泰豐要弄無障礙坡道,不然這樣子抬,其實也還是危險。

 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8號 -               02-2721-7890         02-2721-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