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工作真的是不能間斷,停工一個禮拜後,發現言詞無趣加上無話可說,真是恐怖的退化,這跟復健一樣吧,人類的退化能力,是進化的一百倍耶。。。。


利用老爸在復健的時間,我好好的在西雅圖咖啡寫寫。。。哈哈。。

上週幾。。。ㄟ~忘了,哀,這就是寫日記的重要性,日期都忘了,反正就是上了禮拜的某一天,為了希望能夠盡量將花費減低,所以都讓老爸吃盡振興周邊的滷肉飯,偏偏,下雨,吼,只好去sogo。。。一到天母sogo,到了美食街電梯門一打開,就看到大大的鼎泰豐,於是老爸就說,走,去吃鼎泰豐。。

現在我周圍的朋友,只要沒工作的,就一直沒工作,所以。。時機真的是很不好,我們當然要節儉一點啊,看著大老闆周圍的人,不管是多熟的或是不熟的,大家都像是血蛭,豪不客氣拼命的吸,有時候實在看不下去,人性中的貪婪,也是一種業吧,越是這樣,我就越警惕自己,所以也把老爸教訓了一頓。。

那天,我對老爸說了很重的一句話,原因就不說了,我只說:如果是你自己的錢,你會花的這麼大方嗎?你以前又不是這樣的人。。。。。留下一車冰冷的空氣。。。。

家人的定義,是在患難時的互相扶持,但不包含成功的分享,這點一定要記住。。如果有,要感恩。。這是我自己在跟自己說的啦。。。

媽媽手術,家裡裝潢,一連串的花費相當可觀,換作是五個我,都還是供應不起這樣的家庭開銷,所以老爸,你要省一點。。。

不過最近我們都在復健,也沒有任何娛樂活動,開銷大概都是在吃飯,應該還好吧,不知道,反正每個月的帳單,總是那麼可觀,所以只要是沒必要的開銷,就盡量控制,還好老爸不會花大錢。。

剛剛爸爸說:我要去sogo買禮物,要送給五個醫生。。。誰啊??。。振興一個台安四個,要買新東陽香腸。。。。待會見招拆招吧,股市大跌耶,買什麼禮物啊@@

爸爸現在對於自己的錢,還是很小心,別人包給他的紅包,他可是連我都不信任,知道要自己會收好,所以,這大腦的毛病,實在很容易讓人誤會,醫師之前有說過,是"控欲"的能力會喪失,花錢也是欲望的一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