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節目有兩種作法,一種是即時播出的現場,另一種是DELAY LIFE,一般是在播出前兩個小時完成,這種也叫做LIVE,我現在的日記咧,就叫做DELAY 日記,哈哈。

 

星期一載老爸到振興游泳以後,我就殺到三芝去,拍那傳說非常美麗的天元宮吉野櫻,因為我老爸現在已經對"野花"沒興趣了。。。。

抓好兩個小時,必須及時五點前回到振興,兩點半到天元宮,三點抵達,滿坑滿谷的人潮,今天是星期一吧,啊是怎樣,大家都不用上班喔,那哈後。。。真的喔,外面停車場都客滿,一直叫你往後,這邊的停車費是一百起跳喔,那個幫我們停車的趴車小弟,說也想要買BMW,拼命的在打聽我們車子的價位。。啪車喔~~~~~~~

然後我殺到我從沒去過的天元宮山坡上,哇,真的有吉野櫻喔,還有一大堆來自國內外的同胞,比吉野櫻還多。。老爸真的是智者,星期天沒來是對的,這輪椅來還得了,怎嚜動啊,而且這個無障礙步道,要是有我來推老爸,我是會有障礙的,太陡了吧。。。

不過還是有看到輪椅族來參觀,後面推輪椅的是男生,女生真的很ㄍㄧㄥ。。

吉野櫻真的很漂亮,不輸名古屋的櫻花道,超漂亮喔。。。尤其是旁邊的小吃攤,..ㄎㄎㄎㄎ

  
 

 
 
 
這個蝦捲,雖然沒有蝦味很瞎,不過挺好吃的。

 
冬瓜茶很好喝,冬瓜茶西施很粉嫩ㄛ

 以上坐輪椅者皆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