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祥師從山上拎來三本素食聖經,凹嗚~~~~這真是雪中送炭,有種久旱逢甘霖,有那~~~麼多美味的素食店可以去大快朵頤惹。。。。。。歐耶歐耶歐耶~~~~


不過今天實在是有點小忙,因為我們家的皇家御用安娜姐,已經流鼻水屆入第四天了。。。ㄚ是怎樣,安娜現在所到之處,人人唯恐避之不及,而她大姐得去的地方,大多是老人眾多,不堪感冒的族群,可以想像她現在的人氣指數,和目前的股市是騎虎相當的。。。。大家看到安娜,就像看到金正日一樣,慘呀~~~

安娜為了解除自己人氣直直落的危機,今天跟我說了一個故事,是說在振興醫院水療時,她認識了另一個胖胖的菲傭,她也是照顧老先生去游泳,一段時間了,然後有兩個禮拜沒看到這個菲傭和老先生,上禮拜最後一次看見,那個菲傭整個瘦了一圈,原來,中風的老先生和太太一起住,沒有子女,前陣子太太把錢全部帶走,拋棄老爺爺,老爺爺沒有能力請菲傭了,甚至沒有錢吃飯,還都是菲傭自掏腰包照顧老爺爺。。於是社會局介入關懷,菲傭離開,老爺爺將住近老人關護所。。。

這個社會,還會有多少這樣的故事,太可憐了。。。於是我衝去內湖好市多買維他命C,整天和安娜在一起的爸爸,有危險(好像轉太快,因為要趕時間,今天還沒唸水懺),然後再趕回來接老爸去游泳。。。

記得寶祥師送的素食聖經第一部裡面有寫道:加佳素餅之家,在天母,於是請GARMIN幫忙,BMW上昂貴的GO阿姨沒有資料。。。

然後買了一大堆,哈哈哈哈,要去的時候還發生窘事,在小巷內,有人路邊停車,武大郎過不去,只好彄110請警察杯杯來幫忙,果然警察杯杯的組長就開過去了,我說劃到算他的,他說開這麼好的車。。。呵呵呵。。。他應該想說的是:技術這麼爛還敢開這麼好的車。。。。警察杯杯你人真好,我給你歐勒。。。

 這種傳統口味的麵包,軟嫩香甜
熱狗麵包,好好吃啊~~~~
 買太多還沒吃到
這個杏仁糕老闆娘說是招牌,很好吃喔
 老爸很快速的喀掉沙拉麵包

連蛋都沒有的麵包店,真的很好吃捏。。。不吃麵包的老爸,今天可是喀這些麵包當晚餐喔,揪豪華ㄟ~~~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266巷11弄13號之1 / 
(從三百多巷大巷子進去才不會像我降被塞住)
TEL: 02-2831-1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