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次魔術神針事件之後,我的網路信任度,大幅降低,雖然經驗值增加,不過我以後再也不敢亂亂推薦醫生了。。。嗚~~~~~~~~~~

 

於是到西門町停車時,經過老天祿,想想,我好像沒有寫過老天祿耶,哈哈哈哈。。。其實,老天祿要不是劉德華一定要吃而出現在報紙上,我還真的沒有特別覺得有多了不起,只因為ANDY說他很喜歡老天祿,接著郭富城也愛,這一來,再吃的感覺就整個不同了,哈哈哈哈,所以就說,我們要結善緣啦,哈哈哈哈~~~~~

開葷以後,剛開始沒有特別想吃肉,但這種狀態只有維持一個禮拜,唉,真是沒有慧根,所以吃這種外國人不吃的器官,感覺比較環保,自我感覺良好中。。

 不管什麼時候都人聲鼎沸,有人排隊,實在有夠厲害的啦!

 鴨舌

 

 雞 翅 膀

脆腸超好吃一份60

 

 現在可以帶出國耶 真的嗎?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烤雞腿的,哈哈哈哈,不過這個老天祿卻成了,我們招待外來賓客的誠意象徵,好多外國朋友來都知道這家店,西門町有好多傳統的台北味道,到不是車道太小,車子太難停,我們應該可以多多來這吃飯的說!

PS>>看我寫的就知道我真的沒有常吃,可是真的有好吃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