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針灸,由於這次效果良好,老爸從星期一針灸完後到今天早上去復健才感覺到屁股痛,所以昨晚特別打電話給六嬸,看六嬸要不要去試試看,反正健保很便宜,又離家近,萬一有效就賺到啦。

 

早上老爸復建完,我們直接到仁愛醫院,就碰到六嬸和六叔了,也跟方醫師說了,我們家族人口眾多,他看好我們很吃香,光我們這一大家子,就夠他忙啦,ㄎㄎㄎㄎ。。下禮拜一,六叔也要加入行列,我也是,我要減肥,減肥不是病,所以可以針灸,CCCC。。 

針灸完,就立刻送老爸到西門町紅勘,不過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帶老爸去了,因為昨天才發現這一則新聞(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265398&type=%E7%A4%BE%E6%9C%83),嚇使我了,難怪去有感覺怪怪的。。多心~~

就在等待總裁會客的同時,我到處尋找西門町的停車場,看到小時候的獅子林停車場就下去,一小時三十,沒想到那個停車場陰森到我不敢停,又開上來,吼~我才不捨得把武大郎放在這地方,開上來,不停了,去買便當在車上吃,十足十的司機生活。。

不過也因此,我去買了老爸住院時,我最常去的地方~城中市場的城隍廟,對面的排骨大王,這種老店,總是把一大堆排骨和雞腿,像山一樣的擺出來,好誘人啊!

 

於是我路邊停車,快速的點了排骨便當。。然後老闆說:你要在這吃嗎?。。我車子就佔在車道上。。我說:我可以在這吃嗎?我車在外面。。老板看看我的車,然後臉臭臭的說:警察會出來喔。。

普通的老闆,都會想盡辦法希望你願意在這吃,然後多點一點菜,這個老闆卻完全不同的態度,不過卻很吸引我,因為這個老闆很正直,不會為了自己的生意而罔顧路人的權益,於是我加一隻雞腿,因為都好想吃喔。。哈哈哈哈。。

拿了便當,快快上車。。

 這只是腿部正面圖,皮脆肉多汁,這隻雞腿,真是銷魂啊。。
 背面圖,雞腿真的超級好吃。。

 丁骨排骨,這種江浙排骨比較乾,跟台灣排骨不一樣,不過肉質很不錯,還是不錯吃。。

於是我在車子裡吃掉便當,配了一瓶可樂,肥到極點了,下禮拜一,我也要去針灸了。。。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