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姐感冒了,昨晚十二點,聽到老爸房間還有聲音,進房看看,老爸帶著口罩在看電視。。。老爸一看到我就說:安娜感冒咳嗽的很厲害。。於是,安娜被我叫起來吃藥,安娜說他沒有咳嗽很厲害。。。ㄎㄎㄎㄎ,又是一件羅生門。。

中午,安娜帶著口罩,問他好點沒,她說:只有喉嚨癢癢的,其他都還好。。叫她下午吃藥睡覺,結果~~她又在洗衣服,阿罵的衣服都得用手洗,她天天都得用手給阿罵洗衣服,我不想說啥。。反正,你要是感冒不快好,傳染給阿公,你會很慘。。工作沒人逼妳,要怎樣做是你的自由,我已經說過可以不必做了。。超不爽的,遇到太愛做事的菲傭也很煩。。

今天才知道,原來兒子的IQ是遺傳媽媽的,女兒還有一半一半,個性則是遺傳老爸比較多,尤其是女兒,所以我老牧比老爸聰明很多捏。。。

這是天母新光三越B棟三樓美食街的橫濱咖哩。。

DSC00189.JPG 爸爸在隔壁吃朱記餡餅粥。。

DSC00179.JPG 沒吃過試試看

DSC00187.JPG  咖哩~我是專家

DSC00191.JPG 價錢不便宜

DSC00246.JPG 咖哩普普

DSC00252.JPG 他的咖哩醬底調味的很不錯,但是那塊傳說的牛排,ㄟ。。。。

可以點別的咖哩,應該會不錯吃啦。。。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