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夏

 

我們放棄了汐止豪宅 投向八德路雅痞套房

這裡的環境 你我熟悉多了

我們很喜歡這邊 除了租金太貴以外

 

週末 我們又和竹竹相約吃飯

四點多 能去吃啥

竹竹說想吃烤肉 

我們在光復南路上找到一家 超超好吃的燒烤吃到飽

問題是 他們願意讓你進去嗎

 

我們客氣的問了老闆娘 

沒想到老闆娘慷慨得就說 門口那桌OK

於是我們開心的進去大快朵頤

這是你人生 第一次來燒烤店

老闆娘還說 可以弄給你吃不算錢

這個老闆娘 不但大方又漂亮

標準的 人美心好 完人氣質

 

看你吃的很開心 我和竹竹也很滿足

竹竹就是滿桌的 蛤仔

其他的都不吃 怪小孩

你咧 什麼都吃

考了一塊 牛小排 還來不及把軟骨去掉

你就吞下去了

礙於過去你的阻塞經驗 其實心理有點毛毛的

不過美食當前 就先享受吧

 

隔天

你果然便秘

我開始擔心 不要再來一次

這次 是我造的孽

我應該先把骨頭挑掉的

我真該死

懊惱 自責 恐懼 無助

趕緊打個電話給你乾爹

乾爹說 可以去買奶粉 給你喝

讓你拉

如果沒拉出來

那就麻煩了

天啊~~~~~~~~~~~~

 

我立刻衝去超市買奶粉 泡給你喝

你還是很精神的喝光

你到底有什麼東西是不吃的

 

生的小黃瓜 你愛吃

生的紅蘿蔔 你吃

濃濃中藥的四物湯 你愛

沒有調味料的嫩豆腐 你吃

苦瓜 你竟然也能吃

連衛生紙 你都愛吃 

 

晚上 我帶著你 又開始麻煩觀世音菩薩了

我們兩個茶包

觀世音菩薩 一定覺得我們兩很煩吧

我懇求菩薩保佑 讓你消化正常 不要阻塞

隔天早上 你沒拉

到了下午 我一覺醒來

就看見 那根該死的牛骨和你的大便 

正趴在我們家的地上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HOME趴     (冷)

 

我欣喜若狂的 竟然落下了眼淚

真的太擔心了

 

雖然你拉在客廳 我還是對你

又吻又親的

你也開心的附和 其實你根本不知道我在開心啥

哈哈

 

我立刻昭告天下 賴皮大便了

這真是令人難忘的一刻

我相信

這絕對是

史上 最偉大的大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