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730 賴小龜治療日記
今天天氣明顯涼爽許多,早上老爸歡悅的歌聲果然就把龜小姐吵醒了,她起來慢慢踱步到御缸,起床當然就是要沐浴更衣啊,笨蛋,是的,奴婢立刻為小姐放水,動作太慢,扣分。龜姊這次進水卻沒有先喝,是水溫太高?太低?早上室內溫度只有26.4度,浴缸水溫29度,還太低嗎? 立刻丟進新飼料五顆,不好意思不吃,舊飼料半湯匙,吃了兩口,不吃,我的蝦呢?? 是~~御蝦駕到,可惜秀美切太碎,進入御缸部分化為水了,龜姊很不悅,看得出來,不吃了,水了划了兩下就要出來了。
到處走,到處被歡呼,老母看到小龜才會講話,小龜看到老母就回迎合,走出去陽台~太冷,秒回,沒走幾步又想回巢睡覺,不行,來念經。
抓著她念了三部普門品,今天真是攀爬慾超高,我越念她爬越高,從小腿爬上大腿,上肚子,上手臂,上肩膀,這是想怎樣,不行我的頭髮有髮膠,快下來,就停在肚子上,又旁上手臂,只好撤下,來回三趟累壞我也,今天的護法一定不高興,什麼姿勢念經都不專心,唸完了竟然回向錯,把賴小龜叫成賴小皮,暈,名字要不要都取這麼近,重回向,賴小龜就停頓在我肚皮上,還給我蓋眼皮,很想睡覺,天氣太冷了。
把她放進暖箱,抱歉不要,你可以再難搞一點,好吧,回她的龜房睡到下午。今天早上一直拍懷在門前,像是想家臉,等身體好了再說吧,這麼冷也不適合跑來跑去,晚上還要去打抗生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