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 賴小龜治療日記

早上我比小龜早起,通常他起床是不會乖乖定格在浴缸的,可是最近玉體違和,所以總是沒什麼活力,其實也搞不清楚他是在睡覺還是在發呆,反正起床,就餵了八九分滿湯匙的舊飼料,吃掉八成。

吃完了我準備換水,他就用身體去阻擋,可是已經大便了要換水呀,吼,只好送去陽台,可是今早沒太陽,於是放在箱子裡曬UVAUVB燈,結果他整個躲進他的專屬黑浴巾裡,包得滿滿的,我沒管他先去漏水。

他果然不想待在箱子裡,放出來,繼續曬,結果他躲到電腦桌下,連頭都縮進去,但是養巴西龜的社團裡,有人建議曬燈會好些,不管了抓去籃子裡曬。

果然沒什麼元氣的她,也沒什麼元氣阻止我,就這樣被曬到兩點,我回來時發現大太陽,趕緊抱到陽台去,這個太陽太可愛了,放到陽台原本她動作是想走回來的,可是太陽又更暖阻止了她的腳步,就這樣一曬到五點。

五點太陽最大又熱,發現她眨眼會出現白眼皮,這是正常的嗎?於是快速準備籃子內裝水,在太陽底下日光浴,是不是五星級女傭的服務水準,結果一進水裡她就大便,還試圖吃屎,天啊~NO。

快速到浴室放水,然後把小姐請過來吃點東西,果然吃一兩口就不想吃了,最近都是早餐吃飽飽,下午就不大吃,對這個也要問醫生,這樣正常嗎?

果然浴缸比較她,日曬後活力也比較好一些,快,再送回陽台繼續日光浴,因為籃子小,也不知道她到底喜不喜歡,於是再抓出來測試看看,果然就沒要求回水裡了,好吧,小姐您繼續曬。

太陽下山了,她也回到浴室了,我要把剛剛滿缸的飼料清掉,她在浴缸中發現水在流失,於是她找到一旁的塞子,用鼻子推了兩下,這是真的嗎?還是巧合,她知道塞子的功能?她要去把水塞住,後來她就用身體靠近,我告訴她我會在放新的水給她,這些水有飼料,會傷害眼睛,天啊,我們家是天才龜耶,要不要教他數學啊。

果然關了燈,今天不像之前立刻睡,稍微遊走一下之後,就睡在水塞子上方,是在保護水流掉嗎?還是這裡比較深比較安靜。晚安,心肝寶貝,感謝妳慢慢康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