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媽媽不大舒服還是一大早就起床想要出去走走,到醫院,爸爸逛街回來心情超好,跟媽媽聊天笑得超大聲,在跟媽媽說:台灣有很多小島,小島可以搬去住,可以遷過去..因為一直重複"小島"(台),媽媽說:你一直講小島,ㄟ變成秀逗..爸爸笑到咳嗽..爸爸今天的表達能力比昨天又進步了一大截,昨天一句話會重複快十遍,今天大該都是兩遍,第三次就會有新字出現,邏輯上還有找字的替代能力變强..王醫師來巡房,今天和醫師的互動良好,左手也可以和醫師握手,爸爸門牙三顆發黑,問醫師怎麼會這樣,王醫師很認真的請爸爸張開嘴,看到黑牙後,用誠懇的眼神說:不知道!然後自己還大笑,好吧,看在星期天你還認真的來巡房的份上,不找你麻煩,明天找牙醫來問清楚..早上看護說爸爸今天有練站,今天站十分鐘,所以沒有太累...看起來是,精神好到不行,話說不停..


11:00 NHK歌唱大賽開始了,主持人在訪問,講到SAGANA,我忽然忘記,就問爸爸那是什麼意思,爸爸說:魚!哈,爸爸的日語翻譯能力還在,我們新聞部可都很依賴老爸的日語翻譯能力,去哪找不要錢又超熱心的日文翻譯..

15:00 阿茂說要帶爸爸前進228公園,爸爸睡得很飽,精神也滿好的,擺出招牌的托下巴動作,黑狗兄要去啪哩啪哩了~爸爸現在還會自己戴好帽子柳~我也趁機去找爸爸的睡衣,衣服不夠穿了...

16:00 秀秀來看爸爸,來了就坐在旁邊念經,真孝順~

19:00 晚上爸爸有點乾咳,看護給爸爸練習吹氣,還是不行,於是又出去走走了,不動就會積痰,今天就只出去兩趟,不行,再去~~黑狗兄!出發~~

*黑狗兄之歌

 駛著我的兩輪車 我要去打拼  兩顆枕頭疊相偎 等你來作伴

 路邊可愛ㄟ小姐 常常來找我  妳想蝦米哇攏哉樣 賣擱來注射

 透早精神上yenki 四處溜溜去  要站要坐做你變 攏總配合你

 門口護士笑嘻嘻 看我金帥氣  哇係漂泊ㄟ男兒 叫我Takeshi(就是金城武啦,哈哈)

20:30 爸爸電力恢復,現在在講,有兩個姊妹,名字為什麼要短一點,要長一點,要短一點,要長一點...然後爸爸睡著了,阿爸,你這樣不行,亂不負責任的,話講一半就去睡...好啦,晚安!水懺念到中卷,要買爸爸的休閒套裝,下禮拜給他出去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