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二伯母一大早就來看爸爸,爸爸今天精神更好,看護說今天已經自己咳痰出來了,一早就被罰站十分鐘,然後又到四樓復健房練五分鐘,我問爸會不會很累,爸爸遙遙頭,表情說:林杯快累死了..二伯母一直鼓勵爸爸,爸爸說:我不敢亂講話,怕說錯話!哇~爸還真清楚自己耶~二伯母跟爸爸打氣,說著說著,二伯母自己就哭了,很想念二伯父的二伯母,哭了三年,我告訴她,二伯父現在當神,保佑我們,他很忙的啦~是大福報才能往生不痛苦!二伯母真是個溫柔的女人,兒子又都那麼有成就,賴家的媳婦都超優的..王醫師來巡房,看爸爸精神很好,特護問爸爸:他是誰?爸爸說:你ㄤ!王醫師接了電話直接走了~吼~爸爸你把醫師惹得不爽,他會給你打針喔..然後爸爸開始說:我的命中有兩個爸爸,兩個媽媽,兩個...爸爸果然腦筋比較清楚了,知道自己隨時會亂說話...特別護士說爸爸今天早上自己咳出痰了..耶..


14:00 心理醫師來,爸爸睡覺被叫起,態度很好,沒有不高興,應酬幾句繼續睡..

19:00 郭美珠阿姨和貴婦媽一起來了,接著我的好友也來了,爸爸也要出去逛街了,於是大家都走了,哈~老的來看老的,小的來看小的..

20:30 爸爸好像有點冷,問爸爸會不會冷,爸說一點,幫爸蓋好棉被後,回家..抱歉,今天沒念經,明天會多念一些,請菩薩還是要繼續保佑我阿爸,感恩!牙醫今天沒來..

*未來離開神外後,王醫師說可以出院或轉復健科病房,復健病房在舊大樓,三人房,沒有特例,復健是條艱苦的道路,如果出院天天來掛門診,恐怕會更辛苦,復健不只在四肢,還有腦.身體機能.智力,不是單純的事情,所以想在景福大樓兩邊看,似乎是不可能的了,發財哥說可以搭復健專車來醫院,不然也可以天天往返,有佣人,說了一大堆,我實在沒有時間聽,我得上班啊,於是老大爺就生氣了,沒關係,老爸是我的,怎樣我都會照顧,窮人也是有窮人復健法,最差也要住三人房繼續復健,直到好為止,反正爸爸就是要治好才回家.家裡的老母也是病人,怎麼可能把他帶回家丟給媽..沒關係,菩薩會有最好的安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