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了,老爸很急著要去醫院洗膀胱,可是就沒有病床咩,最近都沒有血尿了,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是不是結塊在裡面了,下禮拜一門診就知道了。。


去完台大,又下著毛毛雨,吼,下雨真的對我們很不方便,很多地方不能去,所以就打開我的美食GPS,裡面有周記肉粥,問老爸:去吃鹹粥好不好??。。老爸高聲說:好~~~所以我們就去了,下雨天餐廳選擇的條件參考是,不可以在巷弄內,因為通常這種地方沒有遮雨的地方,最多只能在路旁,大雨的話就只有去有地下停車場和買回家兩種選擇,所以不是我們要吃豪華食物喔。。。。(不用解釋,你們就是墮落吃喝團)

昨天花很多錢,所以今天要精儉一點,民眾觀感很重要。。。。CCCC。。。

說實在的,老爸真的很有福氣,載著老爸找車位就超快找到的,就在周記肉粥的正對面,一個甜滋滋的車位就躺在那說:快來佔有我吧。。。哈哈哈哈。。。於是我就給他停了八百趟,終於停進去了,哈,走,去吃稀飯。。。

這家周記肉粥在網路上看到大家稱讚他的燒肉,喔~我跟老爸也很喜歡吃燒肉,這種燒肉鹹粥有我和老爸很多回憶,不論是高中聯考,還是大學聯考,每次聯考都是老爸載我去考場,我們家不興陪考這種事情,記憶裡我陪考過姊姊和哥哥,真是痛苦,媽媽也都有去,所以我的聯考,從來沒人陪,也不需要,不過考試前一定要吃這個鹹粥,原來在中興中學旁的那家,老太太已經退休了,味道失傳,我們只好找這個周記肉粥頂頂。

這家周記肉粥聽說開得比我還老,所以也是很多人的回憶吧,不過說實在的,他的粥SOSO,但是那個燒肉,真的很正,有金園排骨的味道耶,超好吃的,不過也真的不便宜,一盤一百塊,屬於燒肉界的貴族,每個庶民都會臣服於他,沒有一桌沒點他,知道他為什麼可以跩了吧。。

 

其他配菜就比較像擔擔麵的黑白切,雖然也好吃,我們切了脆腸和粉肝四碗粥(共265),對,都是老爸不能吃的,老爸很自制,夾一小塊脆腸就沒再夾了,我火速把小菜嗑完,燒肉孝敬老爸,不敢多夾,超白癡的。。整體吃下來,老爸算是吃了一碗半的粥,因為他們的粥差不多只有兩大口的米粒,這樣你就會多吃菜,真是聰明的設計。

 

 

貴不是沒原因,看肉就知道是經過挑選的部位,瘦肥比例分布得很漂亮。

 

 幾乎是一塊排骨的SIZE

 

 

 

  他的沾醬是巨大成功因素

他們還有鯊魚煙,我沒點,因為鯊魚快要死光了,鯊魚對於海洋的貢獻很大,人類還有很多魚可以吃,而且鯊魚醃又沒多好吃,能不賣鯊魚,不吃鯊魚就盡量不要吧,如果鯊魚絕種,將會有海洋生態大浩劫,碎碎念完了。

很滿足的一頓,很多人開車來吃喔,廣州街有很多路旁停車,來這邊吃東西的來來去去的很快,所以車位不會很難等。

PS>>輪椅到這邊也很方便,除了門口一小平階,從馬路上來都是平的。。

 

周記肉粥 地址:台北市廣州街104號 電話:(02)23025588

arrow
arrow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