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剛好王醫師正在巡房,趕緊請教他爸的癲癇,他說那不是癲癇,是什麼不知道..癲癇會致命嗎?..持續抽筋一個小時就會死亡..那以後可以恢復99%嗎?..沒有人敢說會恢復99%,頂多會說八九成..(年紀輕輕就這麼健忘)好,那他未來還能繼續他的主持工作嗎?他老闆娘很關心這點..要看接下來兩三天,右腦傷後功能差一點,病人反覆變化也會影響..現在主要還是先注意痰的問題,不要讓他嗆到..終於了解為什麼"久病無孝子"了,這真的是在考驗為人子女的毅力和耐力,醫師的工作是維護他的生命,我們卻希望爸爸回到之前的樣子..標準懸殊很大,我沒有準備爸爸會改變很大的..我們是做錯了什麼事情,我開始恨那讓他傷到右腦的人了,不要太要求我了,我們家最重要的就是竹聯幫和老爸,所以以後要摔東西,要看清楚,不要摔到別人的貴重物品..念經...

阿茂說爸爸昨晚醒來都沒睡..我也沒辦法了,爸睡一早上,不肯醒就是不肯醒..念經..


13:44 爸爸的眼球往上吊,用很大的力氣希望疼痛使他醒過來,不過沒用,阿茂認為沒關係,使我很生氣,眼球上吊一分鐘沒關係?..扣護士鈴,一分鐘後才過來,我真的不適合呆在醫院,特別護士趕快來啦,菩薩拜託讓保佑阿芳快回來啦..這次比上次情況比想像的嚴重,怎麼會這樣..爸爸真的只能維持生命而不能擁有像從前的人生了嗎?他才剛開始要享福耶,賓士才開兩天,老天爺不要會這樣對待他吧..不要慌,會過去的,念經..菩薩請保佑..

15:00 到城隍廟拜拜,請求城隍爺幫忙,城隍爺真的好好,邊笑邊說好,說爸爸可以恢復到八九成出院,說會幫我們把病房清乾淨..回醫院,爸爸眼睛仍然是吊著的,城隍爺說會好的,爸,不用擔心,會好的..

19:00 只要沒看到,就不會擔心,離開醫院一個小時,心情就得以緩解,對於重病纏身的老爸,也感覺應該沒那麼嚴重了,呆在裡面一個半小時,看著三白眼老爸,心酸.胃痛.焦慮,整天都沒開電視機,沒讓看護看電視很抱歉,爸爸幾乎拍背抽痰毫無間斷,這次的痰是上次的三四倍,意識還是不清,拍完背.抽痰.酷刑後休息.咳嗽.拍背.抽痰,像是毫無創意的肥皂劇,重複著悲慘的劇情,看護說,有許多老人家都只跟看護一起,小孩忙碌會從國外各地寄錢來,生病時也只能談論子女的成就,然後孤獨的離世,孩子的成就,原來是做父母的,必須付出一生的努力..生小孩幹麻呀,賭注真大..爸爸胃出血,要去念經了..阿彌陀佛..

20:45 唸水懺時,寶祥師來,害我好想哭,爸爸到底會怎樣,手放在爸肺上,都可以感受到爸的痰音,好像海浪,爸爸已經累趴了,所以眼睛睜不開,如果看到張開眼,爸不在家的樣子,真的會很崩潰,爸爸眼睛如果會永遠這樣,我是無法接受的。。爸爸也不會接受這樣的自己,爸爸其實很愛漂亮的,每天早上上班吹頭髮都會吹很久,明明就已經沒什麼頭髮了。。今天又變天。。觀音大士。關聖帝君。城隍爺。你們都說爸會好的,不要忘記。。請釋迦摩尼佛、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普賢菩薩、地藏菩薩。。。所有菩薩,拜託保佑爸爸,讓他快回來,快好起來。。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