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 冷到翻過去,不過台大醫院門口可是熱鬧滾滾,有SNG車的新聞台都排在樓下等候,感覺旁邊應該有賣便當的攤販和彈貫強的比較有氣氛,是來等誇年吧(是科學小飛俠三號珍珍入院啦,南宮博士正在搶救。。不是搶救,是觀察,珍珍的命很硬,沒事D)。。問爸爸精神好不好,爸爸笑得很開心,點頭。。昨天交代的事情有沒有忘記,你要跟醫師說什麼。。買肉包。。不是啦,是肉丸,你們今天有去彰化嗎?。。爸點頭。。那彰化最有名的是什麼?。。爸爸好像想不起來。。是彰化肉圓啊。。點頭。。要記得喔。。點頭。。阿茂興奮的從外面進來說王醫師來了,不要忘記喔.....(感覺好像玩躲貓貓,鬼要進來了)。。結果爸等到睡著,還沒進來,哈,一二三木頭人的木頭~硬掉了。。


13:00 阿茂說,早上要練站,爸爸說今天放假,所以今天就練習從門口走進來,結果爸到現在還沒睡,今天精神也真好,可是不怎麼講話,有點怪怪的。。嗲嗲來,問嗲嗲醫師今天會來嗎?。。嗲嗲說醫師有來巡房啊,有到八號房。。是喔,是有問題要請教他啦。。急的話我可以CALL他。。不急不急,碰到再說好了,我的問題也不能讓爸爸傳話,真傷腦筋,算了,去拜拜問菩薩吧。。

15:00 貴婦媽剛走,嗲嗲剛好要進來,哈,真是巧合的咧~原來連續劇的劇情,也不一定都不會發生。。爸爸睡醒了,還可以配合嗲嗲抽痰,太好了,為什麼腦都醒了,四肢卻不清醒,沒有力氣的活著,更累吧,爸爸中午不知道是咳嗽還是有心事的流下一滴淚液,我們一定可以好起來的,拜託通通醒過來。。阿茂只要希望爸爸清醒,就會弄痛爸爸,昨天王醫師來,阿茂想要爸爸清醒,就想弄痛爸爸,王醫師說不用啦。。很多小地方,可以看出人性的品德面,爸你要加油,自己要快好起來,他只是個看護,沒辦法要求什麼的,有個這麼好的主治醫師,已經是福報了。。問爸爸記得我交代的事情嗎?。。爸點頭。。我說是什麼?。。爸爸講不出來。。我說去彰化買最有名的什麼?。。肉圓。。耶耶~~對啦,肉圓。。(到底為什麼要買肉圓,不是都吃素嗎?)

剛剛到城隍廟拜拜,請教菩薩要問王醫師的問題,非常介意昨天死ㄚ茂說的爸爸永遠都不能走路,要靠機器的問題。。菩薩好好,我要問什麼問題祂都同意,爸爸往後要是能走路,都得靠機器才能走嗎?。。蓋杯。。那爸爸以後可以走路嗎?。。笑。。菩薩的意思是爸爸有機會自己走路。但是要靠他自己的意志力。。一杯。。菩薩希望我們換掉阿茂,可是一來我們現在都沒時間,二來也沒有更好的人選備用,三來新看護有任何問題哥肯定會怪我,菩薩,怎麼辦,我還可以繼續用阿茂嗎?。。一杯(菩薩好好喔)。。真的好感謝觀世音菩薩,還有我們的大貴人王醫師,真的謝謝。。 

17:00 小可愛護士來發藥,我跟爸說要寫信給叔叔伯伯報告近況,要怎麼寫,爸沒說話,我說就寫,每天都有進步,很快就可以回家了。。然後還要寫什麼。。爸爸說,這樣就可以了。。提了賴家叔伯,爸爸化痰本來右手蠢蠢欲動,忽然就整個轉大人囉,現在都乖乖的沒拔掉氧氣罩。。哈,果然賴家祖先的力量大。。

剛剛差點被一個比臉還大的漢堡ㄟ到,是公車車廂廣告啦!。。台大舊院區前面那條路真的太小,車停路口,碰到右轉的公車,感覺好像會被甩尾甩到,早上賴床睡太晚,沒吃就出門,天氣又這麼冷,看什麼東西都很好吃的感覺,忽然看到比頭還大的漢堡,還熱情的向你靠近,要是被真的比臉還大的漢堡撞到,應該會有幸福的感覺吧!

17:30 貼上一條根貼布,爸爸的肩膀不痛,但是會癢,所以不怕,我還有>>一條根軟膏,哈哈,全套一條根,跟親子丼一樣,有雞肉和雞蛋(怎麼又是吃的....)。。不用擔心(沒人擔心),晚上我有準備麵包親子丼,小丑麵包和餅乾,要是有麵茶話那就麵麵俱到啦,對麵茶,走~~

18:00 有隻小強上了牆,朝向佛經方向匐伏進,看來是隻知上進的小强,所以幫他的倩影留下來..也有一隻小強從我的小丑麵包袋子裡爬出來,我~的~麵~包~,竟然想偷吃人家的麵包,這隻小強跟佛經小強不同,佛經小強幫他拍照,閃光燈一亮就會停下來,有點緊張,可是小偷小強就不同,大搖大擺的,一點羞恥心也沒有,甚至向相機爬過來,小強的世界跟人類差不多嘛~要做壞事一定要夠無恥,而且還要理直氣壯,所以小偷小強比佛經小強大隻,但是夜路走多了還是會碰到衛生紙,我就用一張衛生紙把他抓起來丟到馬桶旁的垃圾桶,阿彌陀佛,佛經小強還在病房內謹慎的活著,希望他好好修行..

阿茂說爸爸早上說要去理容院洗頭,有阿姨仔會吹頭髮,還會抹油,所以明天早上要去SEDO,明天去病房就可以看到啪哩啪哩的黑狗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