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胃痛中午才到,老爸一臉大便,問了老半天,不說話就是不說話,吼~~~我吃了藥才來看你捏,你還給我結面腔,是我太晚來喔。。搖頭。。那是你有心事。。不鳥。。那幹麻臉那麼臭,誰欺負你??。。搖頭。。你有想要誰來看你嗎??搖頭。。阿不然是怎樣,你在想你的音樂課喔。。點頭。。爸爸的期末考啦,這禮拜,真是認真耶,爸爸,你小時候要是這麼用功就好了。。臉更臭了。。


不要臭臉了啦,你這樣的表情,會沒朋友喔。。不鳥。。爸爸這個是誰?(幼齒安娜)。。是你阿金(舅媽)。。哈哈哈哈。。那我是誰。。你是賴賴。。不對,我是誰。。你是賴姮娟。。不對,我是誰?。。你是賴芃縈。。不對,我是誰。。你是我女兒。。不對,我是誰。。不鳥我。。想知道我是誰嗎??。。沒鳥我。。好啦,我告訴你,我是林志玲(裝鼻音)~(ㄎ,兩倍的林志玲吧。)。。。爸爸還是不笑。。那今天是民國幾年。。民國97年。。你老婆叫什麼名字。。吳X娥。。你現在在哪裡?。。台北市。。台北市哪裡?。。重慶北路三段。。不對。。基隆路。。基隆路哪裡。。不說話了。。這裡是住了會變呆呆的呆呆病院。。不鳥我。。

你想不想出去走走。。點頭。。那你要笑喔,你現在這種表情帶你出去我很沒面子,你要我帶你出去,你要調整你的面色。。表情立刻和藹很多喔,哇咧,人類真的是有夠現實的。。好~去逛街~~~

其實早上安娜讓爸爸坐床緣運動,爸爸有點累,聽說護士也訓練爸爸牛奶用喝的,聽說喝的不錯,所以可以開始練習吃點濃稠的食物,像是布丁蒸蛋。。ㄛ耶。。今天的痰音聽起來比較多。。

戰車開出去,爸爸頭還是抬不起來,我知道爸爸很懊惱,去打麻將感冒很自責,所以頭抬不起來,想起自己年輕時的荒唐,頭更抬不起來了。。爸,你頭抬起來好不好,爸爸不抬就是不抬,好啦,有懺悔的心是好的。。等我好,一定好好痛扁你這死丫頭。。以上我和我爸爸的內心OS。。

我們逛了這一整層樓,爸爸眼睛張得好大,大的好恐怖,像在拍恐怖片,爸爸的反差太大了。。我把圍巾變成帽子,哈哈,造型很讚喔。。然後我們到七樓逛逛。。發現桃花源,七樓是睡眠中心,幾乎都沒人,這裡就好像我們的小客廳,看著窗外沒有閒雜人等,要是在樓下睡不好,到樓上睡眠中心來睡,那個睡眠中心的房間看起來好好睡喔。。要65歲以上才能去,感覺很高級的病房耶。。爸爸,要不要去睡睡看。。爸爸搖頭。。那我們回家,其實逛得滿久了。。爸爸點頭。。。爸爸眼神和表情有點恢復了。。

趁此機會我好好的給爸爸曉以大義,爸爸,那個音樂課,就算是你沒生病也不會讓你去啊,你看看外面的天氣,誰敢讓你出門,所以你不用難過沒考試,你們老師已經做好模範生獎牌要給你了,因為你每次都是最早到的乖學生。。(獎牌,你去給我生出來)

隔壁兩床整個下午都在罵馬英九,超大聲的,完全無視於我老爸在睡覺,病人不在床上,兩家人把這裡當成民怨堂。。我們的單人房呢?~~~其實三樓內科根本沒有很多人住,我們巡過了。。。好多好多的空床。。。

去買了蒸蛋和布丁,晚上可以給爸爸先開始吃了,也跟醫院訂餐,這種泥狀的食物,基本上讓醫院料理就好了,晚上爸爸吃半盒日式蒸蛋,然後嫌難吃。。。吼~你還嫌難吃,我都還沒吃耶,你有蒸蛋吃不錯了,你快點好,不然我就要餓死了。。晚上一起看了梅蘭芳,哈哈,今天這部戲不錯,爸爸很捧場喔,都沒有露出不耐煩的樣子,晚上練坐床緣已經比中午恢復很多了,姿勢上還有姿態上,出去逛街果然效果佳,只是痰還是沒咳出來。。。不過看樣子,恢復的速度挺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