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早上起床總是要等胃退潮,才能行動,爸爸有這麼多好東西,比如桃花多、人緣好、乖順聽話、腿細.....,有這麼多好東西,為什麼偏偏傳給我的是~胃食道逆流,以前不知道這毛病,賴皮還頂罪頂了一輩子,媽媽說因為賴皮的關係我才會咳嗽空嘔。。。。這不是重點。。


爸爸鼻胃管拔掉了,今天開始進食,不過他沒有什麼胃口,都只有吃一點點,可是他異常喜歡醫院給的奶粉包,以前聞奶色變的老爸,現在竟然吵著要喝牛奶。。帶著爸的愛妻控了四五個小時的稀飯,爸爸不大賞光。。隔壁床換了看護,真的油條跟認真可以改變一個病人的命運,隔壁新來的看護就一直幫隔壁床病人復健,並且會告訴我們幼齒安娜說,不要讓病人一直睡,白天要把他叫起來運動,不然他們晚上會不睡覺晝夜顛倒,於是爸爸一直無法好好入睡,睡了不到一個小時就被安娜挖起來。。哈哈。。

然後先練習坐在床緣,坐了十幾分鐘,換下來坐輪椅,然後我們開始一起運動,抬手擴胸,爸爸瘦了一大圈,難怪眼睛變得超大,不過爸爸還是每天臉臭臭,隨便了啦,先復健好再說,我跟爸爸說,你千萬不要得憂鬱症喔,不然現在都白治了。。舉手抬腳運動做了半小時,讓爸爸唱歌,不是我要說,那個秋川雅史,你KEY幹麻唱那麼高啊,害我爸跟不上唱不上去,就不唱了。。我說唱歌也可以健肺啊,爸爸又唱了兩句,不大想唱。。然後復健賴老師來了,今天練習站起來坐下去,用ㄇ字型助走器,爸爸其實恢復得算很快,因為前面被我們操得很久了,現在又一個小時,然後我問爸爸想不想吃東西,爸爸沒有胃口。。不然喝味增湯。。點頭,GOOD,那我去買,安娜要帶爸出去逛街。。

回來五點了,爸爸剛剛逛街回來,正躺好在床上準備休息,看爸爸一臉疲累。。。。不行,起來,吃飯。。都還沒吃,現在睡覺要什麼時候吃,現在吃東西必須在精神很清楚的時候。。於是爸爸又被架起來吃飯,哈哈哈哈,今天真的操爆了,然後住院剛好過來,說這樣的姿勢很好,哈哈哈。。大概吃了五小口稀飯就不想吃了,不過有配菜喔,有吃爛小黃瓜和燗魚,然後還有一坨不知道是啥,問爸爸,爸說是獅子頭,挖,這頭獅子應該很自卑吧,長成這樣。。然後配上我買的海苔醬,這樣就比較有味道了。。吃完飯要直坐三十分鐘,所以我們就來看SMAPxSMAP聖誕特別節目,看完剛好爸爸想睡了。。超級充實的四個小時。。

小戽斗今天來電,我請他跟爸爸聊聊,爸爸很清楚的說~年紀大的人,不可以跌倒。。哇,爸爸感覺好像比之前腦子還清醒耶,挖~~

我問爸爸,新來的安娜有沒有比以前那個大陸的會照顧,爸爸點點頭。。。

充滿不幸、意外、蕭條、不愉快的2008年,終於要結束了,我一直很喜歡八的,結果發現並不是什麼八都是好事情,無所謂,08年就要結束了,09年,酒應該賣得不錯吧。。

PS>>今天才知道,今年的祝福語,千萬不可以說 財源滾滾 財源廣進 財源XX 非常犯忌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