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經常聽見許多夫妻總為生活瑣碎吵架翻臉 
新聞卻播著四川老夫不忍放下離世髮妻畫面


我經常看見兄弟姊妹間不合都只是為了金錢
新聞卻播著十一歳的哥哥背著妹妹 見不到媽媽最後一面

在辦公室的鉤心鬥角 你爭我奪 只為了往上升遷
而四川的老師 護著四個學生 一命嗚呼 她是真的往上升遷

每天都有新的悲哀 也當然會聽到不同的期待
人們只要用一張嘴 就可以把壞變好 好變壞 

我問你 到底捐了多少錢 你說 用心關懷才是真正的愛
我說你 賺那麼多錢貼小白臉 花那麼多錢買名牌光鮮 輸那麼多錢給樂透彩券

於是你從LV的包包 掏出PRADA皮夾 拿給我 五百元 
然後說 我最近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