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討厭政治,幾乎也不怎麼看電視新聞,不過因為毒奶粉,每天要知道哪些食物不能吃,還是得看進度,說真的,今天看到林芳郁請辭,很有感觸,希望政客不要為了自己嘴巴癢,害死好的政府官員和台灣老百姓,說真的,大陸奶粉再毒,都沒有台灣那些整天在電視上亂報料,唯恐天下不亂的政客毒。


我不認識任何政治官員,也不太關心誰是誰,但是林郁芳院長,因為爸爸在台大的關係,所以有感觸也有感覺,從台大的住院經驗,每天在醫院,可以看到醫院的管理和危機處理,尊重所有聲音的照顧,這是在其他醫院沒有的,從爸爸住院的過程中,我從肯定醫師,肯定護士到肯定醫院管理方式,我更肯定林院長。我相信他可以擔任衛生署長是台灣人之福。

也許你會說,衛生署和醫師不同,行政事務不同,專業不同,但是誰又能告訴我們,誰才最適任,或者換個名字毒奶粉問題不再延燒?從事件發生之後,我們看到在日本說釣魚台不是我們的前李總統在罵,政客在罵,媒體在罵,動作慢,政令不一,腳步亂。。。。總是做事情的人,被那些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做些什麼人罵,罵人真的好方便,張嘴就好了,但是做事情的人,會手軟吧。

陣前換將是大忌諱,當年要是唐飛繼續當行政院長,台灣過去的八年會不會不一樣,我們用八年的時間,已經看扁政府用什麼樣的方式經營台灣,也看到結果,不必再用這樣的方式去對待台灣人了吧,誰下台對台灣其實已經不重要了,應該說,誰可以做好,誰有心要做好,這比任何人下台都重要。

沒有特別的目的,只希望大家的爸爸媽媽和小孩,都不要吃到有毒的食品,腎結石,不只是生病,而且還是很麻煩的病。毒奶粉事件之後,還會有一連串的問題,像是賠償,患者權益,治療配套。台灣人目前最需要的是:誰~願意用心負責照顧台灣老百姓,而不是誰~為了政治利益去要求上台下台,上上下下的跟坐電梯一樣。

相信我,林芳郁下臺,絕非台灣人之福!除了毒奶粉,健保還有許多問題,等著他解決。

------------------------------------

事件很大,國外的國際新聞都有我們署長下台的消息,也許台灣真的不適合學者和專業,所有的政府官員上台,一定都要去學"面對媒體的十八招",民眾想聽的話,好像已經變成金科玉律了,所以政府官員還要學"如何用你的語言講給你聽",只能說太多學者離地平線太遠了,他不知道台灣目前的地表高度也不同十年前了。。。

有位記者,從我製作于美人放電初期開始就有接觸,到現在看到他在主持談話性節目,他從支持陳水扁,他說的話陳水扁都會參考,而且態度謙卑說話感覺很老實,是南部上來的孩子,到現在口齒犀利,開口閉口都是誰該下台誰該負責,六年的時間,我看到市場的改變,電視台除了電影台,電視節目每況愈下,政論節目一個接著一個的開,曾幾何時主持人已是記者和不知道他的專長到底是什麼人的天下。。

碰到朋友,大家一定會聊到毒奶事件,前幾天我把家裡所有食品中有寫"奶粉"二字的東西全扔了,今天也和朋友計畫賣牛這件事情,哈哈,只要家家戶戶都有牛,就不必被奶粉控制了,地球越來越熱,颱風越來越多,養頭牛是不錯的選擇。

我還是覺得我們很幸福啦,網路上碰到大陸記者,他們連抱怨都要小心,那些沒有錢大陸百姓,小孩還生病的,他們真的很可憐,因為他們沒有健保,他們的醫院很黑要紅包,生病這件事情,對大陸人來說,真的很慘。光靠一個溫家寶,救不了所有的大陸人,民主自由得之不易,我們真的要惜福,不要把馬英九逼向錯誤的管理,不要再有任何官員犧牲了。而我更不認為,現在有誰比馬英九更適任中華民國總統,麻煩請支持陳水扁的盲胞,不要來我的版面,我實在沒什麼耐性討論他,路遙知馬力。

最後祝孔子生日快樂,還有全世界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六點可以去孔子廟拔牛毛!

拜託明天早上先不要下雨,給我的學弟們跳個不黏的八挹舞。

9.28 0:35 補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