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跑。。來追我呀。。像情侶一樣的在草叢裡追逐。。在庭園石柱左閃右閃。。這裡。。不要跑。。我在這裡。。我一定會抓到你。。呵呵,來抓到我呀,喝喝(笑得很浪)。。海邊飄逸的絲巾慢動作飛揚。。特寫狐媚勾人的眼睛。。。。。(標準三流MV畫面,瓊瑤風)。。。。睡眠精靈,不要跑~~~


明明已經很想睡了,但眼睛閉起來睡不到十分鐘就會醒,睡意越來越強烈,要專心睡時,整個給他清醒。。今天研究了一下睡眠問題,發現有極大可能是因為我的上頸神經的交感神經,有狀況,無法正常工作,導致我的松果生產線罷工,對,一定是這樣。。什麼年代,病急亂投醫遜掉了,我要學神農嚐百草,像華陀自己任意拆卸自己,搞不好這樣反而可以成為"新世紀郎中"。。

是說今天霜降,古代霜降可是重大節氣,跟冬至一樣要進補的。。這個兩季交接的過度期,氣溫像女人經期前的情緒一樣,飄忽不定,千萬不要招惹,以免惹來殺身之禍呀!。。有腸胃病、高血壓和腦血管硬化的患者要特別注意,孫思邈醫師就說過:食能排邪而安臟腑。悅神爽志,以資血氣。若能用依平屙,釋情遣疾者,可謂良工。」。。我翻譯一下,就是說:霜降那天,要買些食補回家吃,這是我延伸解讀的啦。。反正今天要補就對了。。如果堅持不補,寧願讓自己身體爛掉,其實霜降還有另一件事情可以做,據古人說秋是五行之金,有肅殺的意思,所以大多數死刑犯都會參加"秋決團",阿想不開的,還是去買個簡單的飯糰回來補補即可。。其實"秋決"也不是壞事,當年李行導演就以"秋決"這部電影拿下1972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導演、男主角、女配角........不扯了。。


今天仲介又送來另一個大陸妹,經歷了三個大陸妹,我現在發現市面上的大陸妹有些共同症狀,她們話都很多,然後,她們都不知道進別人房間要先敲門,別人說話喜歡插嘴,然後建議比建樹多,最厲害的是,她們都說了一口好經驗。。

中午,福州丸問我是不是我打電話要仲介換人的。。蛤。。我正在生不過來死不過去的睡不好。。福州丸說公司派另一個人過來,說我們要換人。。喔,對啊,因為....。。福州丸接話說:我聽公司說了,說你們說我會打鼾所以要換人。。(我怎麼覺得我在被審問,會不會被秋決啊)。。我->頂著一頭亂髮(好啦隨時很亂),眼眶發黑,活像交響情人夢裡面的欲求不滿野田妹造型。。福州丸的腔很重,很多時候我根本聽不懂她在講什麼,就回答了:喔。。然後福州丸說你爸媽剛都說不要對方來了,可是她已經到了。。喔。。接下來她說了一堆蒼蠅族的話,我真的沒認真聽,太吃力了。。

新來的大陸妹,江西人,全身黑服(她犯了爸的大忌),褲子是七分運動褲,腳底踩著布鞋,褲子和鞋子中間夾著厚膚色的絲襪。。這造型讓我遲遲無法把眼睛移開她那雙腳踝。。很好,非常英國。。純樸的人應該比較忠厚吧。。人都來了我去問爸,要不要看看新來的,其實我太懂爸了,福州丸不美,要是來個之前的準後媽阿鳳姐,那爸爸肯定是立刻換的。。這江西妹,笨笨的,問他有沒有照顧病人和復健的經驗,她說他一直都是照顧病人的。。我很後悔問這個問題,顯露出我的沒經驗,真敗。。然後就請她攙扶爸爸去廁所,術科測驗。。她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沒經驗,那個福州丸像刺蝟一樣拼命指責她動作錯誤,然後她愣愣的慢慢扶,下床就差點把爸摔了,上床我不在,媽說她差點讓爸爸撞到床檐。。看來很成功啊,也不是我們不換,是來的人不夠好。。

這一戰,福州丸阿姨大勝江西厚絲襪妹,據說現在用的是一天一千五的,那個絲襪妹很可惜,其實她比較年輕,長相也還滿有人緣的。。媽媽拿一百五給她當車馬費,打發她走了。。

不過因此,感覺福州丸阿姨變得積極了,也好,不然像今天我說我吃素,可否幫我隨便炒個炒飯,她就說吃微波的鹹魚炒飯,我說蛋炒飯就可以了我吃素,她說就有鹹魚炒飯啊。。。(林老師快要給他K下去)。。我還是很有修養的睜大眼睛告訴她:蛋炒飯就可以了。。大陸妹真的寵不得,她們多半都不知分寸的,五四運動讓許多大陸中年沒受過教育,這個我知道,不過原來我們所想像的不識字的人是否會比較自卑,不知道,但知道他們很不會抓安全距離,喜歡插隊,連爸爸在跟我講話,她都搶著要講。。

不過我還是跟福州丸說,她可以試試看側睡,這樣對她自己身體也會比較好,普通會打鼾的人,大多有高血壓。。。她又在辯說她沒有高血壓。。隨便啦,誰管你有沒有。。吼,盧小小。。於是,我現在又恢復到原來,不多話的我了。。太怕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