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爸爸說昨天上廁所好幾趟,便秘了,今天要去看醫生。。我看時間七點,好那就下午去。。爸爸說要早上。。好今天日子挑的很好,早上有我們的主治王醫師的門診,下午有大腸外科黃約翰醫師的門診,兩個都可以看。。過一會,爸叫我說剛剛拉了一攤血。。蛤。。要掛大腸科。。喔,好。。


爸爸坐在壹萬多塊的皇家醫療椅墊上,說屁股很痛,於是前幾天自己跑去大潤發買了大約有七公分高的椅墊坐,然後很大一塊,那個輪椅推出去,下面那個超級大椅墊超顯眼,多少錢?。。199。。爸爸花了四百多塊的計程車去買199的椅墊,他說很便宜。。哈。。多少錢是其次,舒服就好,今天他又換了另一個我之前公司在坐的椅墊,說這個比較不滑。。(那幹麻買,好啦,有消費促進經濟,也是為國家盡一點心力啦)。。

下午差點趕不上門診時間,搞得緊張死了。。新來的福州丸,感覺真的很不機靈,話又多,她已經挑戰我最高忍耐度了,不管跟他說爸爸要怎樣照顧,她都有一套見解,結果今天搭計程車,差點把爸爸摔了。。她把自己塞在計程車入口,而因為她太胖,不像馬姐轉身就可以讓爸爸做進去,非常簡潔輕快,她讓爸爸很害怕,她和爸爸兩個整個卡在車門口,計程車司機幫忙,她又不離開,整團塞住。。快要瘋掉了我。。

可能是趕時間吧,再看看。。強烈過去當主管的感覺,人沒有十全十美,要是菲傭馬姐不要不誠實,這部分我們也不需要重新適應,帶新人真累。。福州丸很多生活起居的基本工很低,吃飯要給爸圍圍巾,她總是忘記。。出門沒帶外套,沒戴口罩,沒帶衛生紙,那卡帶子卻裝得滿滿的,裝著啥??復健用具,因為他說爸復健要用。。那今天不需要啊。。我的胃酸漸漸在漲潮。。帶了三大袋的購物袋,要幹麻??你媽媽說你們去買東西可以裝??。。三大袋??。。我們要去醫院看診要帶購物袋幹麻,現在已經四點半了耶。。看她口中念念有詞,像再推卸責任說爸爸說四點半。。我趕稿子忘了時間,是我自己疏忽,責無旁貸。。爸爸記錯時間說四點半,福州丸重複說著。。爸爸很不悅。。忍。。

計程車內我問健保卡咧??她說爸爸自己放著。。結果爸爸找不到,不知道在哪??。。啃,我今天超想念馬姐的,你為什麼不誠實一點。。趕到醫院我立刻衝進台大,五點多了,還好黃醫師還在,今天覺得黃醫師還滿帥的,喝,現實鬼。。跟醫師報告爸爸狀況,黃醫師說看一下爸爸,不然就要用急診驗血輸血,因為不知道爸爸到底拉了多少血。。結果還好,爸爸來了沒事。。

去爸最愛的台大地下街吃飯,爸去吃吉野家,我就出去買麵包,福州丸從開始就在講電話,我都買了鎌倉豬排三明治回來,她還在講,她照顧爸爸的這部份,真的很馬虎,我已經在極限邊緣了。。爸爸說餐廳沒賣親子丼。。誰說。。我又後悔了,應該幫爸爸點好餐再離開的,這個福州丸,根本.....。。我ㄧ坐下她拼命問我,有沒有點餐,有沒有吃。。(林老師最度爛這種做表面的人了,我沒說話)。。爸爸還沒吃,我看她已經準備要吃了。。我相信我背後的磁場,是有散發出魔女影子,魔法飛揚快要給她扁下去,雖然我故意表現出無視。。爸爸吃飯要圍圍巾呀(已經氣到語無倫次了)。。她立刻把圍巾拿出來。。不是啦,是餐巾。。我已經發出平常寶祥師打電話回來的語調了~陰冷。。爸爸立刻從包包掏出一片之前沒丟掉的大紙巾,爸真是好人,想要為福州丸解危,趕緊說把那個鍊子拿出來。。我用爸爸的名牌領帶夾,幫爸爸製作的精緻餐巾夾。。夾好了,可以吃了。。福州丸才開始意識到,我爸如果沒吃下第一口飯,她根本不可以先吃啊。。然後爸爸的座位剛好在風口,我越吃越冷,就很擔心最近的流感,所以就逕自取出圍巾幫爸爸披上,因為爸爸正在吃飯。。我微光看到有點顫抖的福州丸,她應該知道林老師很怒了。。不過吃飯中,我還是跟爸爸聊天聊得很愉快,沒有低氣壓,我個人最最最痛恨用低氣壓壓別人的低EQ暴力了。。

去領錢給爸爸,爸爸身上沒錢了。。回程車中又遇到深綠計程車,碎碎唸著馬政府的愚蠢無能,經濟蕭條的罪魁禍首,石油價降麵包也沒降價,餐廳也沒跟進。。我只說,應該第一個跟進的應該是計程車吧。。哀,我知道我不可以亂開口,一開口就不得了。。然後開始在車上跟計程車司機做了一場漂亮的辯論,過程就不贅述,最後我以林芳郁牌打出了勝仗。。哈哈。。爽。。感謝林院長可以成為讓無知人民的頓號。。我說所有認為林芳郁該下台的人都欠他一個道歉,台灣就是太多人干政,不信任專業的下場就是繼續亂,這已經跟石油沒有太大關係了。。今天肅殺之氣真重。。

回到家,我還是好好跟她說,她要注意的事情,我說一句她回三句。。福州丸,你嫁給所有綠色的計程車司機吧。。我累了!共產黨和民進黨,我被你們光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