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喜劇的人,要如何面對身邊周圍的狗屁撈糟的事情。。像今天,那些來自大陸很老很醜的大陸佣人,就快把我逼瘋,然後一堆文盲變成文化主流,知識分子該何去何從。。於是,當我看到大陸佣人開口時,她的嘴裡會跑出很多很厲害的絲,那些絲會把她自己包起來,變成繭,這樣他說話聲音就出不來了。。不優。。變成炸彈,把她自己炸掉。。太快。。


他嘴巴張開,頭髮會像魔女的髮絲一樣,竄入他的喉嚨(深喉嚨),然後他就開始興奮,興奮到最後就口吐白沫死了。。對他太好。。不優

他嘴巴張開,冒出很大一股晦氣,垃圾山的蒼蠅隊長聞到,立刻通知家人準備行李搬家,全村都搬到她的嘴巴裡,於是她就死了。。太慢。。

她嘴巴張開,說的話就會變成一袋一袋的垃圾,垃圾堆積如山,垃圾車就來把他車走了。。不狠。。

她嘴巴張開,說的話變成一隻ㄧ隻的多腳蟲,那個蟲會腐蝕她的臉,臉上會流膿,全身都被蟲腐蝕。。白痴,幹麻嚇自己。。

她嘴巴張開,說的話變成一隻ㄧ隻的手,每隻手都拿著不同的器具,只要他繼續開口,槌子、鍋蓋、拑子、鉅子都會敲打她的頭。。好。。就這樣。。

 

經歷這些廢話多,沒經驗又意見多,容易得寸進尺又長相奇醜的大陸妹折磨,我想~~台灣獨立是一定要的。。

結果在新竹開店的朋友,跟我有同樣的痛苦,她還請了兩個大陸妹,年紀大油條還會欺負台灣小妹,很誇張。。台灣人到怎了,為什麼失業率這麼高卻找不到人,我要不是手的毛病,我就去打工體驗不同人生,現在的生活,根本寫不出什麼精采的東西,悶死了。。

 

不行不能破壞氣氛,來點不同的感覺,為了讓自己更精進,我決定了,我身上還有兩千塊,我要去報名:

中國古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