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佳伶急著上網M我,說夢見你了,還有你的留言。。我PO上來。。


☆怜子☆
我師兄的回話
是的,這樣情形算是自殺,自殺的業很不好,最好有 上師超度,會比較好。你可以把他們中英文名字寄到教委會信箱來,或寄到我信箱可以。如果可以你可以情你朋友也可以念誦佛子行或普賢行願品迴向給她,由自己的朋友來迴向,力量更大喔。

另外~我昨天夢到小康~應該是要我傳達一些事~

第一~多燒點錢給他~他好像要買東西~
然後也可以稍些護身符給他~他生前好像不太帶~不過現在好像想要了~
然後他問我他頭好像不太能轉怎麼辦,我說這個要問我不知道~@@

他好像很在意外表耶~然後我就說你現在很帥啦~不要擔心~哈哈
他還跟我講說他剩三天~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夢到~而且我起來上廁所後還繼續夢~所以我想他應該要我幫忙轉達吧~

ஐLai² ஐ。
那你有看到他現在的樣子嗎

☆怜子☆
有鬍子~挺帥的
只看到頭
所以我才說你現在很帥不用擔心
哈哈

ஐLai² ஐ
昨天他頭七法會 有燒很多元寶給他 納是不夠嗎 

☆怜子☆
喔~那有可能喔~
不過很妙~他是跟我說他想買瘦身霜@@

ஐLai² ஐ。
好 可能剛過去 要用的比較多  
哈哈哈哈

☆怜子☆
我說那你就買啊~我會跟賴賴說要他多燒點錢給你
他很重視外表嗎

 ஐLai² ஐ。
超重視

☆怜子☆
哈哈哈
那應該是

ஐLai² ஐ。
他才在說要去弄波尿酸 被我念了一頓

☆怜子☆
那你有空在多燒點錢吧~還有護身符
或是像是佛的畫像唐卡之類的

 ஐLai² ஐ。
我昨天有燒了西藏生死書給他  感覺得到 差很多了 他沒有狂亂了

☆怜子☆
他好像說他以前都沒有用
所以他現在覺得應該要用一下~

ஐLai² ஐ。
會 今天會帶他上山去 好 沒問題 要多少都可以給

☆怜子☆
哈哈~他可能三天後就要走了吧~
不然也不會跟我講他還有三天
基本上我夢到的有兩段
第一段式他在網路上留言給我
留言給大家
 阿彌陀佛請引小康前往善處 六大順之上上籤ஐLai² ஐ。成功神學。信自己。。。。 說:
嗯嗯 
然後他說他也不知道餵甚饃他可以這樣子
然後我救醒了
去玩廁所
夢到我跟他類似在msn
最後變成我在超筆記
然後他有出現一下~問我現在好不好看
哈哈哈
喔~對了~問一下師父
他好像說他脖子那邊頭部太能轉
怎麼辦
我說我不知道
這要幫你問

ஐLai² ஐ。
他之前就是這樣子 落枕 好 我會問

☆怜子☆
嗯嗯
他好像是說耳朵那邊種起來了之類的
我現在記得的就這些了吧

☆怜子☆
只是他要買瘦身霜讓我覺得
這個夢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哈哈哈
不過我一度想說是真的還是假的
剛剛上完廁所繼續夢我就想
那應該是真的要我幫忙傳達吧
 
ஐLai² ஐ。
也好他已經可以正常思考 那就好了 一切都沒啥問題
他還有沒有說什麼

☆怜子☆
我有印象的就是這些了
有想到再跟你講~我早上起來還整理了一下

不過感覺他現在部會不開心
只是很在意外表
不然也不會一下子瘦身霜一下子又問我現在好不好看
反正現在感覺他過得不差吧
我覺得
他問我的時候也是笑笑的問


ஐLai² ஐ。
你看到他時 他那邊是亮的嗎

☆怜子☆
亮?
沒有感覺耶
一般
沒有亮也沒有黑

ஐLai² ஐ。
嗯嗯 那就好 沒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