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沒再夢見你了,從我要你去找你弟弟以後~


師父說了那三個字,像是一掌打中心脈,我很煩惱,其實也可以就相信你們的殯儀館辦理後事的方式,但是,實在很不放心,畢竟你走的方式,太搶眼了。。

阿元和你弟弟溝通很久,最後你弟弟願意參加水陸法會了,真難為他了,沒有宗教信仰的人,一下子要參加兩萬塊的水陸法會,說真的,他真的很愛你,可以感覺得到,希望從此你們家都平平安安的,假如是你,你是不會參加的,我也不會多說什麼,不過已經兩樁命案了,說真的,無論如何我都希望你們能參加。。

中午幫你報名圓滿施食,還有你弟弟要參加的水陸法會,而且大弟說圓滿施食那天,他會上山去親自帶你上去,他真的是好弟弟,結果講堂的師姐說,圓滿施食必須要皈依才能拿法本,我又快暈了,而且那一天要做一整天,一整天喔。。。不管了,先給你報名再說。。

水陸法會的先修法會第一場,竟然就是你往生的前一天,假如.....,假如你早有報名會不會不一樣。。不知道啦,人類最現實,平時不拜佛,臨時抱佛腳,都是醬。。我念地藏經給你,這已經是第二次了,每次我念地藏經都頭暈到快要嘔吐,跟以前剛開始唸水懺一樣,這是什麼意思,而且脖子左邊酸到不行。。

只好分期付款唸給你,水陸法會報名表已經快遞給大弟了,希望你放下陽世一切,前往善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