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的七七,是你在陽世的最後一天,你就要走了。。而我,到今天的現在,才有時間想到你。。失眠、胃絞痛、空嘔、不能呼吸,你還欠我一個解釋。。


為什麼一定要裝大人裝懂事,裝沒事,裝這是無常,為什麼全世界跟你不熟的人都可以夢見你,看到你,唯獨我沒有,這算什麼,你給我說清楚。。

我只要想到,就異常憤怒不只一次,你說清楚這到底是什麼,你欠我一個交代,欠我一個道歉,你欠我很多很多,就這樣一走了之算什麼。。好想抓狂尖叫~~~~~~~~~~

你說你的東西,萬一你走了可以留給朋友做紀念,誰要紀念,紀念什麼東西,你給我解釋清楚,為什麼要跳樓,你用任何方式讓我理解,這是為什麼????你要送的東西,請拿給我,我的生日禮物,拿給我,你去地中海也沒買東西送我,連你不怎麼熟的同事都有,你給我回來,我不要禮物,我要你說明清楚,你為什麼要吃藥,為什麼要喝酒,為什麼要去碰毒品,你給我講清楚,你知道我有多恨你的那些朋友嗎?。。你說為什麼我跟他不一樣,怎麼可能會一樣,怎麼可能??你要說不要怪別人,要怪就怪你,我就是怪你,非常怪你~~~~~~~~~~~~~~~~~就因為只有我怪你,所以你不敢來找我是嗎?你峱種~~~~~你~不敢讓我知道你走了,不敢讓我看到你,甚至不敢讓我夢到你,是這樣嗎??你說清楚~~你為什麼騙我說你會珍惜生命,然後一走了之,你給我解釋清楚,不管你用什麼方式,你一定要讓我知道這是為什麼??不然我永遠都不會............

 

我不接受,不接受,不接受,什麼七七八八,我不管,這到底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