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 生病了~我。。以為來這看到醫生就會好,生病不是要看醫生嗎?偏偏,看不到。。


14:00 正在狂風暴雨的頭胃痛,金仙子來了,本來他是想問我們後續,結果變成慰問重病家屬,她建議我可以去浴室沖澡。。我怕我直接掛在浴室裡。。金仙子說可以拉那條紅線。。是綁著緣分的紅絲線嗎?怎麼可以在廁所拉。。我可不想要裸體被救,很丟臉耶。。完全無法動彈,痛的亂七八糟。。王醫師你在哪?嗚~~

16:30 爸爸今天精神好,竟然對我超冷漠的,我生病耶,看護說你女兒生病,你要不要給她關心一下。。他說她自己去看醫生。。算了,本來今天肩負使命,要去問菩薩,現在一點都沒法動,慘~

17:00 請爸爸跟王醫師說:麻煩他的那件事情,就拜託了..今天一整天都Q在病房的殺發,感覺好親切,聽新看護照顧爸爸的感覺,其實還不錯,而且爸爸變得比較驕縱,不像對阿茂,爸爸比較怕阿茂,感覺爸爸性格真的有改變,以前他要是看我病成那樣,一定不會冷眼旁觀還說那麼冷漠的話,今天他就只是在生氣,因為他的女朋友沒來,爸爸以後都會是這樣子了嗎?..護士說今天鼻胃管到期,得去買新的,我也無法動彈,好可憐喔,嗚~~~~我就想,要是有病患家屬掛在病人旁邊,應該也可以上頭條吧,那這則新聞,我們東森一定要獨家,不準三立來報導,民視可以..

20:00 四顆露露四顆依司烏爾庫司,像潛入敵軍的勇士,殺盡胃裡面的嗜血惡獸,有數百萬匹殺破狼的嘶吼聲竄出,規律的一聲接著一聲,每一聲都帶來殺戮的爽快,不是那種要死不活的肥皂劇,咕嚕咕嚕不痛不癢,這是投名狀的攻城掠地,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生死鬥,X,連生個病,都還是殺氣騰騰..終於,把蘇打餅當藥吃,不然這場戰爭停止不了,蘇打餅像穩定劑,也像怡春院垂涎欲滴的紅牌名妓,一進去,所有惡鬥瞬間停止,全都成為妓女的俘虜..我幹麻不早點吃..原來送妓女去一拉客,戰爭就會停止..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