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最新一項任務,他要在328以前練坐,要能夠坐足六個小時不躺,還可以忍受,那就OK,可以回南投掃墓了,爸爸最大的心願,就是回南投.......


老哥要租車給媽回南部掃墓,不過媽媽還在考慮覺得很貴,媽問爸,要不要回南投掃墓,爸爸說:要啊。。。媽媽說如果爸爸要回去,那就由我陪老爸,她不敢負擔爸爸的健康風險。。我OK啊,醫生說想動最好了,南部天氣也比北部好,反正爸爸現在需要動力快速練習,趁最近又開始復健黃金時期,進展神速,加上媽祖誕辰,哈哈,反正只要能坐著超過六個小時,應該就比較OK了。。。。

是不是真的可以回去啊?????。。。。ㄟ~其實我覺得是有困難啦,不過有動力練習總是好啊,練好了明年也可以用啊,很愛趴趴造的老爸,也悶了兩年多了捏,奇怪,他那麼愛往外跑,為什麼生的小孩都不愛啊~~~~我說我啦。。我超宅的,上輩子大概是寄居蟹吧~

爸爸聽到可以回去掃墓,今天吃完晚飯就自動留在客廳看電視,坐在輪椅上乖乖的,要是平常,他的好朋友早就來找他了,好朋友??就是PIPI&PUPU啊。。。今天車程大概到桃園國際機場,爸爸就說:安娜,進去吧!。。很大聲喔。。然後安娜就筆直的坐在爸爸正後方,低聲的回應,喔。。好像奶媽怕被小孩看到,一看到就會吵的感覺。。不過安娜用了一些拖延戰術,使得車程多開了半個小時,應該有到中壢了吧。。

在線上地圖查到,從我們家到草屯鎮有180公里,也就是說,時速60公里的話,三個小時就到啦~~到了之後要拜拜,然後會要再搭車去南投,那樣是12公里,應該很快就可以到了,去山上祭祖墳,爸爸就不用去,那邊不方便,可以去其他地方逛逛先。。要是真的可以成行,爸爸一定樂透了。。

希望賴家祖靈保佑,讓爸爸夢想成真,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